无障碍说明

巴萨传奇德科现身工体 畅谈巴萨热情互动球迷

巴萨传奇德科现身工体 畅谈巴萨热情互动球迷

德科展示球技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2017年9月8日19:00,巴萨传奇球星德科赴北京进行商业活动,活动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内场进行,德科在一个小时的活动之中畅谈巴萨,并且与球迷热情互动。

活动的一开始,德科跟在场的各位巴萨球迷开了一个小玩笑,他并没有立刻出现在现场。而是在工体主席台的VIP包厢中与主持人贺炜进行谈话,利用投影先与现场观众见了面,他也用中文给在场所有巴萨球迷问好,在耳机里感受了球迷的热情。

之后随着活动的进行,德科也从包厢中走出,亲临内场的舞台现场,帮助巴塞罗那宣传新的商业战略合作。在宣传的同时,德科也不忘与在场的众多巴萨球迷一同回忆那支曾经所向披靡的巴萨宇宙队,并且还对巴萨的现状以及中国足球的未来做出了自己的评价与展望。

巴萨传奇德科现身工体 畅谈巴萨热情互动球迷

德科与其他嘉宾合影

在诸多的谈话和宣传之后,德科也终于满足了在场球迷的愿望,在舞台上一展球技。虽然身穿紧腿牛仔裤不太利于运动,但德科的颠球表演还是让在场球迷感受到了昔日巴萨中场枢纽的风采,引得场下一阵阵欢呼。

在颠球表演结束后,德科还与现场球迷进行互动,一位女球迷甚至上台接过德科亲手抛过来的足球进行停球与颠球。之后德科见证了三位巴萨球迷精彩的头顶颠球比赛,在点评和给出建议后与这三位球迷在台上亲切合影。

当活动进行到尾声,令在场球迷最为激动的时刻到来,德科在台上现场亲笔签名了两件巴萨新赛季球衣,然后抛给了两位幸运的球迷。活动最后,现场所有的巴萨球迷一起来到台上与德科留下了一场大合影,活动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宣告结束。

(王正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