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科:卖掉内少不要紧 保利尼奥能成绝对主力

德科:卖掉内少不要紧 保利尼奥能成绝对主力

德科在舞台上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周五晚上,巴萨传奇球星德科来到工体为巴萨进行商业宣传,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失去内马尔对巴萨并没有太大影响,现在的阵容甚至更好,并且认为刚刚加盟巴萨的保利尼奥有着很强的竞争力,能够成为巴萨的主力中场。

德科首先谈到了他与巴萨的故事:“我从小就是巴塞罗那的球迷,从小就喜欢这家俱乐部,长大后居然真的能够为其效力也是圆了儿时的梦想”,之后谈到现在的巴萨,德科说道:“从12年前到现在巴萨一直处在辉煌时期,新赛季虽然面临很大的挑战,但这也都是很正常的情况,新赛季巴萨仍旧很有希望去争夺最后的冠军。”

谈到巴萨球员时,德科表示:“能够效力巴萨的球员不仅要有很好的身体素质和足球技艺,同时必须有着强大的心理,因为在巴萨效力球员时时刻刻都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心理素质是评判一个球员是好是坏的重要标准。”

在谈论巴萨的引援操作时,德科说道:“对于每个俱乐部来说,人员变动都是一个正常的变化,同时也是困难,我们虽然卖掉了内马尔,但我们还补充了很多其他的优秀球员,因此我认为现在巴萨的阵容仍然非常好,甚至比之前还要好,这个赛季我们表现得应该会很出色。”

之后德科评价了今年夏天从广州恒大加盟巴萨的保利尼奥:“保利尼奥虽然来自中超,但他有着非常好的个人技术,我非常看好他,他目前是巴西国家队的成员,我非常认同巴西国家队主帅的眼光,我认为他在巴塞罗那会非常适应,以他在中场的高效率我相信他会成为巴萨的主力球员。”

在德科被问到谁是他在巴萨的接班人时,他并没有给出答案:“我认为球员不应该被这样比较,每个球员都是独一无二的,现在巴萨的球员都非常不错,每个人都有着自己不同的特点,也非常有实力,所以我并不认为我有什么接班人。”

谈及没有为巴西国家队效力过,德科说他并不因此感到遗憾:“因为我在葡萄牙是非常开心的,可以说是葡萄牙给了我足球的生命,给了我为国效力的机会,为葡萄牙效力是非常荣幸和开心的一件事情。”同时德科也对明年巴西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前景做了展望:“巴西国家队非常有实力,很多球员都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效力,我很看好巴西,但是能否夺冠我也说不好,世界杯是一个会有很多变数的杯赛。”

而对于日前媒体爆料的德科签约印度五人制联赛的消息,他也在现场亲自辟谣:“我只是去那参加了一场友谊赛,并不是什么实质性的签约,所以那是一个假消息。”

之后在被问及中国足球青训的问题时,德科谈到:“对于青年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对于足球的热爱,热爱足球加刻苦训练,就会取得很多的进步”,德科也对中国的巴萨球迷表示了感谢:“感谢众多球迷一直以来对巴萨的支持,希望大家可以一直支持下去。”现场的萨迷也是用掌声作了回应。

德科:卖掉内少不要紧 保利尼奥能成绝对主力

德科与球迷互动

此外在活动中,德科耐心地与巴萨球迷进行一项又一项活动,展现暖男本色,并且活动结束后还要马不停蹄赶飞机回到巴西去陪伴第二天过生日的儿子,又显示了一个好父亲的形象。

德科在昨天当天才从巴西飞到北京,但是经历了长途旅途的德科并没显露出太多的疲倦,在晚上依旧精神饱满地参与了巴萨的商业活动,在为巴萨进行宣传的同时还与到场的巴萨球迷们亲切地进行了互动。

其中的一个游戏环节是在德科颠球表演之后,一名巴萨女球迷上台与德科进行互动,但是这名球迷的足球水平确实有限,德科最终选择自己拿起足球,双手向女球迷方向抛出,让女球迷停球。这一过程重复了多次,但德科每一次都耐心地将球捡起,再用双手将球抛出,来配合球迷进行游戏。

之后德科还观看了三名巴萨球迷的头顶颠球比赛,在比赛结束后对于球迷的颠球表现进行了鼓励和点评,并且在台上一一满足了这三名球迷签名和拍照的请求。活动最后,对于蜂拥上台的球迷,德科也与安保人员交涉来尽可能满足球迷的愿望,最终与球迷留下了一张大合影,对于在场球迷,德科始终表现出热情与耐心,显示了暖男的特质。

而昨天在活动上,德科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那就是今天9月9日是他儿子的生日,因此德科在昨天活动结束之后就要马不停蹄赶飞机飞回巴西来陪伴儿子,可以说德科的这次北京之行始终都是在旅途奔波之中度过的,不过作为一个好父亲,德科宁愿忍受长途飞行,也不愿儿子在生日当天缺少父亲的陪伴,现在的德科或许已经在陪儿子开心地过生日了。

(王正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