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U19女足8-0伊朗 外籍主帅首秀开门红

腾讯体育9月10日 在2017 年中国足协都匀国际青年女子足球锦标赛首轮的比赛中,中国U-19女足对阵伊朗U-19女足。上半场比赛,谢琦文、杨晓霞、陈梦圆和智杰连入4球,中国U-19女足取得4-0的领先。下半场,陈梦圆梅开二度,随后,王妍雯、窦加星和赵瑜洁连入3球,最终中国女足8-0大胜伊朗,9月12日,中国U-19女足将迎战本次锦标赛的第2个对手美国U-19女足。

这支中国U-19女足由荷兰籍教头海斯特林娜执掌教鞭,海斯特林娜也是中国国青女足史上的第一位外籍教头。作为荷兰女足的前国脚,海斯特林娜为荷兰女足出战了43场比赛,退役后担任了各级荷兰女足国字号的主帅,随后又担任过约旦和澳大利亚女足国家队的主帅,被誉为魔鬼教头。此次四国赛,也是为10月份的U-19女足亚青赛练兵。

第5分钟,中国女足中场长传,谢琦文前插反越位形成单刀杀入禁区,面对伊朗女足门将扎赫拉-哈扎维轻松推射得手,1-0。

第8分钟,姚梦佳右路底线附近传中,陈梦圆前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入近角,但边裁示意姚梦佳传中时皮球已经出了底线,进球无效,从慢镜头来看,这次判罚无误。

第14分钟,中国女足再次送出中场长传,姚梦佳和杨晓霞一起前插获得单刀,形成双鬼拍门之势,不过姚梦佳面对伊朗门将并没有选择自己射门,而是将皮球无私分给杨晓霞,后点的杨晓霞面对空门轻松得手,2-0。

第23分钟,中国女足右路策动进攻,姚梦佳底线附近传中,前点2名伊朗后卫解围未能碰到皮球,出击的伊朗门将又失误将球漏到后点,陈梦圆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得手,比分变为3-0。

第32分钟,陈梦圆右路长传送到禁区前沿,智杰左路插上形成单刀杀到禁区,面对出击的伊朗门将轻松得手,中国女足取得4-0的领先。

第38分钟,中国女足的长传球找到左路的金坤,金坤一脚撩射,可惜未能奔向球门后点,被伊朗门将将球没收,但因为这次扑救,伊朗门将倒地受伤。第42分钟,姚梦佳右路传中,对手用手臂将球挡下,中国女足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谢琦文操刀主罚直接射门,但将皮球送到对方门将怀中。

第53分钟,智杰左路下底倒三角传中,但谢琦文插上稍快,无人防守情况下停球后无法获得射门的机会,将球轻推给杨晓霞,但杨晓霞的射门偏离目标。第62分钟,中国女足右路传中,陈梦圆拿球近距离面对伊朗门将,但转身的小角度射门打在对手身上出了底线。

第64分钟,陈梦圆左路晃开防守后传中,王妍雯插上甩头攻门,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65分钟,中国女足大范围转移,找到左路的智杰,智杰底线附近倒三角将球推到后点,陈梦圆面对空门轻松得手,5-0,陈梦圆完成梅开二度。

第70分钟,扎赫拉-赫达巴赫什终于为伊朗女足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不过毫无威胁。

第71分钟,陈梦圆禁区前沿突破防守,随后将球分给插上的王妍雯,王妍雯迎球怒射,伊朗门将扑救未能碰到皮球,皮球砸在立柱内侧入网,6-0。

第74分钟,哈贾尔-达巴吉禁区内手球,主裁判罚了点球,队长窦加星操刀主罚轻松命中,中国女足将比分扩大为7-0。

第82分钟,陈梦圆右路快速突破后突然起脚传中,赵瑜洁拿球后扣开防守,但最后的射门被出击的伊朗门将封出,中国女足又错失一次机会。第84分钟,金坤在对手挑衅的情况下有不冷静行为,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6分钟,王妍雯再次尝试禁区前沿的爆射,但这一次稍稍偏离目标。

第87分钟,中国女足右路突破防守后传中,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赵瑜洁插上面对空门,直接推射得手,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8-0。

中国U-19女足出场阵容:1-彭诗梦;2-金坤(84’黄牌)、3-窦加星、4-汪琳琳、11-杨晓霞(第62分钟 20-赵瑜洁)、13-何璐瑶、19-谢琦文、21-智杰、27-陈梦圆、28-王妍雯、29-姚梦佳

伊朗U-19女足出场阵容:1-扎赫拉-哈扎维;2-扎赫里-贾拉里、5-米特拉-穆罕默德(第72分钟 24-安娜塔赫)、7-伊尔哈姆-阿那法拉、8-法蒂玛、9-扎赫拉-赫达巴赫什、11-沙娜-萨德赫(第48分钟 21-赫斯拉维)、14-法蒂玛-马赫多米(第35分钟 10-法蒂玛-贾西米)、16-玛利亚姆(第72分钟 23-雅斯敏)、18-娜扎利、20-哈贾尔-达巴吉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