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参赛想让队友开心 许诺笑称万幸孙杨没来

在红毯环节,郭艾伦和许诺一起出现在球迷们面前。刚刚为辽宁队一起拿下全运会的冠军,郭艾伦笑容满面。穿着高跟鞋的许诺比郭艾伦还高一些。

郭艾伦参赛想让队友开心 许诺笑称万幸孙杨没来

许诺、郭艾伦接受红毯采访

第一次参加企鹅名人赛,郭艾伦对自己的表现有什么预期呢?“能够让队友开心,就行,”郭艾伦腼腆地说。看来,这位超级控卫今晚的目标是20次助攻了。

上一届企鹅名人赛,许诺和孙杨拼抢篮板的镜头给人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一次,她能不能继续保护好篮板呢?“这是我的职责,今天很多人问我孙杨来不来,万幸他没来,”许诺笑着说,“特别荣幸能再次参加企鹅名人赛,能够和郭艾伦一个队,希望我今晚能取得好成绩,珍惜这次比赛。”

有意思的是红毯采访结束后,许诺还开了主持人柯凡一个玩笑,她坚持站在柯凡的身边让记者们拍照,身高方面,穿着高跟鞋的她足足高出柯凡一个脑袋。一旁的美娜也笑称:“诺姐,今天篮板你肯定能保护下来,没人能敌得过你了。”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郭艾伦参赛想让队友开心 许诺笑称万幸孙杨没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