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继伟:感谢腾讯让我打名人赛 众星云集机会难得

红蓝大战第二季、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今晚就将开打,辽宁双子星郭艾伦、赵继伟将分别代表红队和蓝队出战。腾讯体育前锋记者刘晓冰在比赛开始前对赵继伟进行了专访,期间他谈到了辽宁队的夺冠、脚踝伤势的恢复、以及参加名人赛的激动之情。

赵继伟:感谢腾讯让我打名人赛 众星云集机会难得

赵继伟:感谢腾讯 为参加名人赛而兴奋

全运夺冠!他最激动

两天之前,辽宁队在全运会男篮决赛中击败新疆,夺得冠军,打破了58年的魔咒。当决赛终场哨声响起时,辽宁全队疯狂庆祝,并把主帅郭士强抛了起来,表达心中的喜悦。而在回想起夺冠的场景时,赵继伟难掩激动之情。

“我的心情肯定是特别开心,”谈及全运会夺冠的心情时,赵继伟说道,“这个冠军对我们团队、对辽宁男篮都是来之不易的,当那一刻真正发生的时候,我确实还是非常激动。”

那么辽宁队中谁最为激动,最为开心呢。“我觉得我最激动,大家都很激动,当时我的心情是非常开心。”赵继伟说道。

赵继伟是本届辽宁男篮的核心球员,他在全运会赛场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当然伤病的不期而遇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发挥,但赵继伟对于自己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

“我表现得还可以,基本把自己的特点和作用发挥出来了。后几场因为有伤,影响了一些上场时间、场上动作,影响了发挥,但过程还是可以。”赵继伟如此评价道。

伤病永远都是体育运动员最大的敌人,上赛季CBA联赛中的伤病问题就影响了辽宁队的成绩,而今年全运会上赵继伟的受伤又让不少球迷揪心了起来,好在一切是“虚惊一场”。当然球迷们都非常关心赵继伟的伤势,他的的脚踝恢复得怎么样了呢?

“(恢复)时间还是比较短,这几天还在奔波、赶路,伤其实没什么大事,但还需要一些休养时间。”赵继伟说道,“面对伤病,还是积极一点,不能太悲观,还是要多治疗、休息、调整心态,这些都对伤病恢复有作用。”

赵继伟表示在受伤之后,自己并没有和家人说太多,不想让他们为自己担心,“这种事还是要靠自己、靠专业的人帮助我恢复,也没必要和家人说太多,还得让他们担心。”

感谢腾讯体育!他兴奋出战企鹅名人赛

今年将是赵继伟第一次参加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能与皮尔斯、雷-阿伦这些NBA巨星同台竞技,他的感受如何呢?

“非常感谢腾讯体育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能够跟这些明星、NBA球星同场竞技,机会确实比较难得,还是想在场上多看、场下多交流、多感受感受。”赵继伟非常感谢腾讯提供的平台,让他能和自己喜欢的明星、球星同场竞技。

赵继伟今年将代表蓝队出战名人赛,不过他要和自己的队友郭艾伦成为对手。事实上,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郭艾伦都和赵继伟都很多的对位机会,赵继伟又会如何评价郭艾伦呢?

“我俩对位情况还挺多的,无论是在辽宁队还是国家队,每次训练我俩都分开,一起打对抗。”赵继伟说道,“我觉得郭艾伦是一个有劲头的人,对训练、比赛欲望很强,和他一起对抗会提高自己。”

而面对今晚的比赛,赵继伟又想对郭艾伦说点什么呢?“对我下手轻点,毕竟我还有伤。”赵继伟幽默地说道。

在今年的企鹅篮球名人赛上,不仅有篮球明星,还有诸如吴亦凡、蒋劲夫、大鹏、乔杉这样的娱乐大咖,那么赵继伟最希望哪位艺人明星同框合影?“如果有机会的话,我都想和他们合影,我喜欢的这些明星基本都来了。”而在采访之后,赵继伟向记者透露,他最喜欢的明星是乔杉。

而谈及自己对于名人赛的期待时,赵继伟说道,“期待就是享受好今晚的比赛,带领蓝队取得胜利。”

在采访的最后,赵继伟真诚地感谢了球迷,“我要感谢球迷,确实喜欢我的人、支持我的人都是真心的,大家默默地支持我,鼓励我,无论是我受伤还是状态低迷的情况下,他们仍然无怨无悔,我非常感谢他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赵继伟:感谢腾讯让我打名人赛 众星云集机会难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