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第一周12场焦点战即将打响!24队争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原文: ESPN 编辑及翻译: Star

北京时间9月11日,NFL2017赛季第一周的大部分比赛都将正式开打。除去参与揭幕战的卫冕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以及堪萨斯城酋长队,周一夜战的新奥尔良圣徒队,明尼苏达维京人队,洛杉矶闪电队以及丹佛野马队,还有受到飓风“艾玛”影响而推迟比赛的迈阿密海豚队以及坦帕湾海盗队,联盟中的其余24支球队都将在北京时间周一开始他们新赛季的征程。那么,这12场比赛会有哪些精彩的看点呢?哪几支球队又更有机会收获他们的新赛季开门红?以下的赛事分析或许能够让您找到答案。(注:客队在先,开球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NFL第一周12场焦点战即将打响!24队争开门红

纽约喷气机 vs 布法罗比尔

开球时间: 周一凌晨1时

前瞻:纽约喷气机队的进攻组尚未对这场比赛做好准备。四分卫约什-麦考恩在季前赛中出场次数不多。他的主要传球对象外接手杰梅因-科尔斯以及杰雷米-科尔利本周才正式加入球队。喷气机队缺乏强者的进攻一线将在和布法罗比尔队的比赛中不堪一击。不仅球队的进攻组得分困难,喷气机的防守也很有可能在末节崩盘。

布法罗比尔队迎来了新的主帅肖恩-麦克德莫特,新任进攻教练里克-丹尼森,全新的防守体系以及防守二线阵容。此外,比尔队的防守一队在季前赛的比赛中令人眼前一亮。在对手的16次球权中,仅仅丢掉了9分。只要比尔队能够以这样的防守强度对抗麦考恩以及喷气机平庸的进攻组,主场获胜对布法罗而言不算难事。

预测:比尔胜

NFL第一周12场焦点战即将打响!24队争开门红

亚特兰大猎鹰 vs 芝加哥熊

开球时间: 周一凌晨1时

前瞻: 进攻组健康回归,防守组实力提升的亚特兰大猎鹰队希望能从超级碗崩盘的阴影中彻底走出来。上赛季的最有价值球员四分卫马特-莱恩,以及联盟第一阵容外接手胡利奥-琼斯联手在上赛季得分超过30的比赛中,完成了12胜1负的佳绩(含季后赛)。虽然猎鹰队迎来了新的进攻教练史蒂夫-萨基希安,但是他们不会轻易失去自己的节奏。防守方面,职业碗角卫德斯蒙-特鲁范特的伤愈复出将会给球队带来极大的提升。新秀塔卡里斯特-麦金利以及杜克-莱利也将给上赛季平均每场失掉25.4分的猎鹰队带来更多身体冲撞上的补强。

猎鹰队上赛季平均每场得到33.8分,而熊队平均每场只得17.4分。无论亚特兰大人能不能从超级碗的失利中恢复,莱恩,琼斯以及跑卫德冯塔-弗里曼依旧令人胆寒。虽然熊队在防守端略有提升,但是基于他们目前在四分卫以及外接手两个位置上的问题,我们不应对芝加哥的揭幕战有太高的期待。

预测: 猎鹰胜

NFL第一周12场焦点战即将打响!24队争开门红

巴尔的摩乌鸦 vs 辛辛那提孟虎

开球时间: 周一凌晨1时

前瞻: 辛辛那提似乎并非巴尔的摩乌鸦队四分卫乔-弗拉科的福地。过去4次客战孟虎,弗拉科仅仅完成1次达阵,却送出了6记抄截。现在,他又饱受背伤的困扰,并仅有一周的时间为这场揭幕战训练准备。这些不利的因素都对乌鸦队有着致命的影响。

与同区内的死敌对抗,从而开始新赛季的征程并非易事,尤其是当两位首发球员,外线卫冯塔兹-布尔菲克特以及角卫亚当-琼斯都遭遇禁赛。两支球队纸面实力难分高低,但是在乌鸦队伤兵满营且弗拉科久疏战阵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辛辛那提孟虎队更有可能收获一场胜利。

预测: 孟虎胜

NFL第一周12场焦点战即将打响!24队争开门红

匹兹堡钢人 vs 克利夫兰布朗

开球时间: 周一凌晨1时

前瞻: 匹兹堡钢人队首发四分卫本-罗斯利斯伯格职业生涯对阵克利夫兰布朗队20胜2负,其中在克利夫兰就取得了10场胜利。布朗队两位最好的防守球员都无法出战。新秀迈尔斯-加雷特因伤缺阵,而角卫乔-黑登则已在钢人阵中。钢人队跑卫勒维昂-贝尔以及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在过去3场对阵布朗队的比赛中合力推进了905码。开门红对于钢人而言犹如探囊取物。

如果布朗队能够在新秀四分卫的带领下经历一场体面的失败或许还是一个不错的赛季开端,但是现实看似并非如此。德肖恩-凯泽尔将会面临所有新秀都会接受的挑战,除此之外,他还要受到钢人队区域闪电冲击型防守战术的重压。球队防守二线也将面临布朗,罗斯利斯伯格,以及贝尔的轮番轰炸。火力全开的钢人队不会给克利夫兰人任何的机会。

预测: 钢人胜

NFL第一周12场焦点战即将打响!24队争开门红

亚利桑那红雀 vs 底特律雄狮

开球时间: 周一凌晨1时

前瞻: 亚利桑那红雀队面临着许多问题。首先,上赛季他们输掉了所有4场在美国东部时区内进行的比赛。其次,他们将如何保护上赛季被擒杀了40次的主力四分卫卡森-帕尔默。第三,他们能否将去年7胜1平8负的战绩抛在脑后。从目前来看,所有的迹象都表明红雀队已经从去年的困境中走了出来。他们坚信在东部时区的输球并非由于旅途的劳顿,而是由一系列整个赛季都困扰红雀队的错误引起。他们在进攻线做出改变,将贾雷德-维尔德希尔改打右截锋,并把埃文-伯姆放在了右哨锋的位置上;引入前维京人哨锋亚历克斯-布恩也增强球队进攻线的阵容深度。

在伊齐基尔-安萨由于膝伤缺席了整个季前赛之后,底特律雄狮队将如何限制卡森-帕尔默的发挥?雄狮队上个赛季开局顺风顺水,正是得益于他们地面冲跑进攻,掌控球权的进攻思想。这场比赛,在跑卫阿米尔-阿布达拉身体健康的情况下,雄狮队大部分的进攻都会在地面完成。

预测: 红雀胜

NFL第一周12场焦点战即将打响!24队争开门红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 vs 休斯顿德州人

开球时间: 周一凌晨1时

前瞻: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四分卫布雷克-博尔特斯在对阵德州人的比赛中0胜6负。在那些过往的失利中,他传球成功率仅为53.4%,完成6次达阵,却有8次被抄截。在那六场比赛中,他还被擒杀了足足24次。美洲虎新赛季的进攻线可以说是博尔特斯职业生涯中最差的一届,其中还包括新秀左截锋卡姆-罗宾逊。而他们需要对抗的则是JJ-瓦特(在最近10场对阵美洲虎的比赛中完成14.5次擒杀),贾德维昂-克劳尼以及惠特尼-默西卢斯。

在上赛季经历传球进攻的不顺之后,德州人队的进攻端希望在新任首发四分卫汤姆-萨维奇的带领下重获新生。虽然外接手威尔-富勒以及贾伦-斯特朗都无法出场,萨维奇需要依赖德安德雷-霍普金斯,布鲁斯-艾灵顿以及布拉克斯顿-米勒的发挥对抗美洲虎强力的防守二线阵容,包括角卫贾伦-拉姆塞以及AJ-博耶,但是鉴于德州人坚若磐石的防守组实力,博尔特斯以及他的进攻组一定难以度过一段欢快的时光。

预测: 德州人胜

NFL第一周12场焦点战即将打响!24队争开门红

奥克兰突袭者 vs 田纳西泰坦

开球时间: 周一凌晨1时

前瞻: 过去两个赛季,突袭者队都在这座球场取得了胜利,不过双方的分差只有一个达阵以及一个任意球。球队首发四分卫德里克-卡尔也曾感叹泰坦的防守强度以及比赛的胶着程度。然而,时过境迁,物是人非,现如今突袭者的防守组已经问题重重。在季前赛中,他们经常被对手取得大码数推进,尤其是在对于近端锋的防守上,表现十分糟糕。球队的防守组中有许多资历尚浅的球员。两位中线卫,五轮秀马奎尔-李以及二年级生泰雷尔-亚当斯均没有NFL防守经验。首轮秀加雷昂-康利也在上周刚刚伤愈归队。

2017赛季的泰坦队一直被美国媒体高度期待。在经历了季前赛的动荡之后,这场对阵美联强手的比赛将真正检验泰坦队的实力。球队中众多的关键球员可以在突袭者队的防守二线如入无人之境,然而,他们也要祈祷自己的防守二线不会形同虚设。两队在季前赛中都展露了自己防守组的脆弱,看来这势必会是一场得分大战。

预测: 泰坦胜

NFL第一周12场焦点战即将打响!24队争开门红

费城老鹰 vs 华盛顿红皮

开球时间: 周一凌晨1时

前瞻: 自2014年9月起,费城老鹰队便从未战胜过华盛顿红皮队。连续5次输给同区死敌的比赛中有3场发生在红皮队的主场联邦快递球场。然而,这个赛季主力四分卫卡森-温茨拥有了阿尔尚-杰弗里以及托里-史密斯这两位出色的外接手相助。随着右截锋莱恩-约翰逊禁赛期满回归,进攻线将给温茨足够的时间执行战术。

红皮队四分卫科克-考辛斯在和老鹰队的比赛中完成了12次传球达阵,并仅仅被抄截3次。他们十分适应老鹰队的防守策略。但是,新赛季的红皮队还在经历德肖恩-杰克逊以及皮埃尔-加松离队的阵痛。虽然一些极具天赋的接球队员来到球队,但是他们何时能与考辛斯形成默契还犹未可知。在主教练杰-格鲁登时期,红皮队的揭幕战成绩为0胜3负,且都输得一败涂地。或许红皮队会慢慢进步,但他们的起步必是十分缓慢。

预测: 老鹰胜

NFL第一周12场焦点战即将打响!24队争开门红

印第安纳小马vs 洛杉矶公羊

开球时间: 周一清晨4时05分

前瞻: 在今年四月新赛季赛程刚刚公布的时候,小马队坚信本场比赛已经不战而胜,然而随着四分卫安德鲁-拉克,中锋莱恩-凯利,以及角卫冯塔-戴维斯的相继受伤,小马队现在只能自求多福。本场比赛,小马队的首发四分卫斯科特-托尔齐恩职业生涯未获一胜;首发中锋则是非选秀新人德肖恩-邦德;两名主力角卫也是新秀内特-海尔斯顿以及昆西-威尔逊。更致命的是,小马队主帅恰克-帕佳诺已经连续四年首战告负了。

虽然防守端锋阿隆-唐纳德无法出战,但是公羊队的阵容深度足以应对这一局面。在主教练肖恩-麦克维的调教下,相信公羊队的进攻会有着长足的进步。

预测: 公羊胜

NFL第一周12场焦点战即将打响!24队争开门红

卡罗莱纳黑豹 vs 旧金山49人

开球时间: 周一清晨4时25分

前瞻: 卡罗莱纳黑豹队无法预知49人的进攻组在新主帅凯尔-夏纳罕的指导下会有着怎样的表现,他们只能参照夏纳罕作为猎鹰队进攻教练的战术思想制定应对之策。而旧金山49人队也无法预计黑豹队四分卫卡姆-牛顿在肩伤困扰下会有怎样的发挥;新秀跑卫克里斯蒂安-麦卡弗雷是否能够一鸣惊人。我们能够确定的是黑豹队的阵容比49人队更有天赋,他们的防守组也有着重返联盟前十的实力。

旧金山49人队已经连续6个赛季收获开门红。主教练凯尔-夏纳罕在担任猎鹰队进攻教练期间就对黑豹队了如指掌。上赛季第2周比赛,黑豹队以46:27的悬殊比分战胜了49人。要想在一年时间内缩小双方的实力差距,对于49人来说绝非易事。对于还在磨合期的49人队来说,即使面对健康状况存疑的卡姆-牛顿,黑豹队的底蕴也足以让他们尝尝出师不利的苦涩。

预测: 黑豹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FL第一周12场焦点战即将打响!24队争开门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