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忆杀!张庆鹏晒16年前老照片 祝贺辽宁夺冠

回忆杀!张庆鹏晒16年前老照片 祝贺辽宁夺冠

张庆鹏晒老照片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辽宁男篮此前夺取全运会冠军,对此,昔日辽篮后卫张庆鹏也在微博中向辽宁队送去了祝贺,他还晒出了一张当年参加九运会前的合影照片,而那已经是16年前的事情。

张庆鹏在微博中写道:“祝贺辽宁取得全运会冠军,匆匆那年。”,他还晒出了一张怀旧的照片,这张照片是辽宁男篮备战九运会的合影,除了青涩的张庆鹏外,这张照片里还出现了吴庆龙、郭士强以及接军等人的身影。

这是2001年的照片,当时张庆鹏还是刚刚从训练营冒出来的新人,虽然辽宁最终未能杀入四强,但时任辽篮主帅的吴庆龙当时却非常看好张庆鹏,他表示:“这小孩儿身材不高,但灵气十足,速度也很快,非常具有潜力,我们已经把他列为重点培养对象。”

如今16年过去了,张庆鹏已经从当年的潜力之星成为了一名十足的老将,此前有消息表示,他很可能会在新赛季加盟山东男篮。

在张庆鹏晒出了这张照片后,也让很多人为之感慨,有人就留言道:“时间匆匆,愿所有人的努力和坚持不再被辜负,感谢你把最好的青春留在了辽宁队,你永远是那个驰骋赛场的张三疯!”

辽宁男篮在本届全运会上不负众望,从预赛到决赛,一共打了13场比赛,战绩是13胜0负,冠军可谓实至名归,他们也完成了辽篮多年未能完成的夙愿,对于当年见证过辽篮风雨之路的张庆鹏而言,他显然也有着万千感慨。

(猫大熊)

回忆杀!张庆鹏晒16年前老照片 祝贺辽宁夺冠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