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我们赢的并不轻松

2017年09月10日11:1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西甲联赛第3轮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5-0大胜西班牙人。赛后,球队主帅巴尔韦德,以及苏亚雷斯、伊涅斯塔、保利尼奥、阿尔巴、塞梅多以及拉基蒂奇等多名球员,均发表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巴尔韦德:我们赢的并不轻松

巴尔韦德:

“如果仅从最终的比分来看,似乎我们赢得了一场轻松的胜利,但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一直以来我都坚定的认为,德比大战从来都不会轻松。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全队上下的身体、竞技状态都很不错,每一名场上球员都能与队友踢出默契的配合。无论何时何地,巴塞罗那踢的都是那种能够说服球迷买票来现场观战的攻势足球,本场比赛自然也不例外。”

“巴塞罗那对于登贝莱有着极高的期待,然而即便如此,我依然不会操之过急。在登贝莱的使用方面,我一定会秉承着循序渐进的理念,我不会过于操切的让他马上承担起太重的责任。此外,巴塞罗那的所有球员,也都在关注并照顾着登贝莱。”

“在新赛季西甲联赛的前三轮比赛中,拉基蒂奇的表现非常出色,今天他在中场踢得也非常活跃。塞梅多速度极快且身体素质出色,今天他很好的融入到了球队的整体攻防体系当中。可以肯定的是,在未来,塞梅多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新赛季才刚刚开始,虽然我们取得了全胜开局,然而实际上所有球队之间的差距都还不算太大。当然,无论如何,在积分榜上领跑的感觉,肯定要好于在对手身后苦苦追赶的滋味,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

苏亚雷斯:

“对于巴塞罗那来说,这当然是一场伟大的加泰罗尼亚德比大战,别忘了,我们的对手可是同城死敌西班牙人。对我来说,参加这样的比赛非常重要,因为这有助于我找到良好的竞技状态。”

“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我们也拿到了非常重要的3分。此役过后,我们扩大了自己对于最主要竞争对手的领先优势。本场比赛的完美结果,必将有助于球队自信心的建立;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该场比赛所带来的积极影响,都将发挥出至关重要的作用。”

伊涅斯塔:

“我们正在沿着正确的方向奋勇向前,球队的表现也越来越好。坦率的说,本场比赛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妙的回忆。”

阿尔巴:

“从我个人的感受上来说,我认为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非常棒,各方面感觉也都非常好。更加重要的是,现在的我动力十足。在本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全队上下都踢得非常积极主动,我对球队的比赛态度、工作效率都非常满意。在攻防两端,我们都发挥得非常出色。”

塞梅多:

“能够在加泰罗尼亚德比大战中登场亮相,我感到非常开心,也非常自豪。我清楚的知道,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德比大战都拥有非常特别的意义。”

保利尼奥:

“在中场的任何位置上,我都能够游刃有余的发挥。本场比赛我的感觉非常棒。”

拉基蒂奇:

“看看比赛日程表吧,我们根本没有任何放松的时间。接下来,我们依然要以百分之一百的饱满热情投入到训练和比赛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