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科斯塔家人已在马德里找房子 锋霸绝不回蓝桥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科斯塔与切尔西的闹剧又有了最新进展。《太阳报》披露,这名西班牙前锋的家人已经在马德里找房子,科斯塔已经下定决心不会再重返斯坦福桥。

自从上赛季末孔蒂发短信驱逐科斯塔后,愤怒的西班牙前锋一直留在巴西度假,并且多次隔空怒骂切尔西和孔蒂。虽然新赛季开始后,切尔西把科斯塔列入英超大名单,也有消息指,马竞希望科斯塔服软回伦敦报到并且恢复训练,以迎接下半赛季的转会以及明年世界杯。

但从切尔西将科斯塔的路虎豪车移到青年队停车场可以看出,孔蒂的球队已经不可能再有科斯塔的位置。而科斯塔位于切尔西的房子位于蓝军训练场附近,但《太阳报》称这名前马竞锋霸已经无意再回伦敦,并且告诉他的队友拿走他的家当。不过,如果马竞和切尔西谈转会,科斯塔也许还是要回伦敦一趟。

在本周中土超转会窗口关闭前,还曾传出费内巴切打算租借科斯塔的消息,但这支土超劲旅转而从热刺带走了文森特-简森。很显然,在未来半年,科斯塔依然面临着无球可踢的尴尬,而他的替身莫拉塔昨晚又为蓝军攻进一球,4场英超已经攻进3球,效率着实不低。

而《每日快报》披露,马竞方面已经派出代表团飞赴伦敦,打算与切尔西谈妥科斯塔的转会事宜。在这个夏天,切尔西和马竞在科斯塔的转会费上因为分歧太大谈不拢,加上马竞在1月才能解除转会禁令,导致双方在夏窗关闭前也没能达成协议。

不过,最新消息显示,马竞如今打算将报价提高到3200万镑,这也是2014年科斯塔加盟切尔西时的价钱,盼望能够说服蓝军放人。虽然相比起切尔西的心理价位5000万,以及现在转会市场的行情,这个价钱有点低,但如果科斯塔这样摆烂下去,切尔西与其让他烂在手里,还不如趁早放人。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