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与两大巨星一起训练 坦言这是很愉快的经历

作为一名新秀,最有趣的一件事往往是在赛场上和成名已久的巨星同场竞技,那甚至是他们从小到大始终关注的熟悉面孔。

球哥与两大巨星一起训练 坦言这是很愉快的经历

球哥与两巨星一同训练倍感兴奋

被称为“球哥”的湖人榜眼秀波尔,虽然还没正式踏上NBA赛场,但他已经在湖人的训练馆里开始备战新赛季,和他一起训练的除了史蒂夫-纳什,还有凯文-杜兰特

“KD上周过来一起训练,我和他练了一段时间,那感觉太酷了,他和史蒂夫-纳什,”波尔在参加一档ESPN的电台节目时说,“很愉快,也是一次很不错的经历。”

根据联盟规定,NBA球员可以在休赛期使用离他们最近的球队的训练馆。鉴于不少球员休赛期都住在洛杉矶,所以湖人和快船的训练馆常常会出现其他球队的球员。

虽然训练时间不长,但波尔能够得到NBA历史上如此出色的两名球员指点,想必也是受益良多。纳什是联盟历史上的传球大师,擅长阅读比赛,他的实际速度并不快,但却能够把球队的整体速度带起来。这一点是波尔需要向前辈讨教的。

波尔在打挡拆方面表现一般,而纳什也是这方面的高手。目前还不知道波尔和纳什在一起练了什么项目,但相信纳什会针对波尔的一些薄弱环节,提出自己的意见。杜兰特和波尔并不是打同一个位置,技术层面上来看,波尔能借鉴的恐怕不多,但能和杜兰特一起训练,有利于近距离观察像他这样的超级球星平时是怎么练的。对波尔来说,这也是一种学习。

据说杜兰特很喜欢波尔的打球方式,两人沟通起来自然不是什么问题。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哥与两大巨星一起训练 坦言这是很愉快的经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