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高尔夫大奖赛激战正酣 崔光惠夺总杆冠军

上海高尔夫大奖赛激战正酣 崔光惠夺总杆冠军

崔光惠夺冠

腾讯体育讯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再次来到F1赛场旁的上海博而地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第35场常规赛。本场比赛同时也是上海森星俱乐部会员杯的合办,参赛球员很多是来自森星的会员。很多人对大奖赛有耳闻,但是都没有参加过,这次比赛也是提供了一次“团队游”的机会,让更多的球友了解大奖赛的本质还是全民高尔夫。

近期的气温不高,正是打球的好时节,132名球员在高尔夫VIKINGS健身机构的专业指导下完成了热身,活络筋骨,更好的状态步下球道。赛前大家听闻上海高尔夫女子代表队在刚刚闭幕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上获得金牌历史性的突破,纷纷竖起大拇指,并将以比赛的形式表示祝贺。近期所有球场的果岭速度都不是很快,对于球场情况不熟悉的球员有些影响,但是对于球员梁波来说不是问题,他状态十分稳定,以两鸟两柏忌14个帕72杆的成绩名列榜首。由于他早就获得过单场总杆冠军,所以不参与奖项,但他依然获得了大奖赛1800高球币的单场奖励,同时也再次得到了上高协认证的80个人业余积分。紧随其后的崔光惠先生则以14帕一鸟74杆(+2)的成绩夺得本场比赛的总杆冠军,白冰75杆(+3)、叶浩良75杆(+3)分获二、三名。净杆前三名分为由许卫林(69.8杆)、范德清(69.8杆)、张琴(70.2杆)获得。

依照惯例,前来参赛的选手都会来到练习场参加赛前的技巧挑战赛,分别尝试颠球、定点、长打王三项挑战,很多球员已经是多次参赛,直到晋级为止。已经晋级的球员则要在现场表演让大家感受花式高尔夫的乐趣,很是热闹。本场预赛成功晋级中国花式技巧挑战赛决赛的选手为范德清、赵海峰、杨瑞源、王志方、蒙涛、尤军、王志方,30秒钟颠球最多的是范德清67个。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乾高体育承办,365GOLF提供技术及数据服务,GMS赛事营销服务的全国最大规模业余高尔夫赛事。2017年大奖赛设立40场选拔赛,4场复赛,2场决赛。选拔赛阶段,将有420名球员拿到进入复赛资格的入场券,最终决出120名球员参加2017年度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总决赛,年度总冠军将获得十万元人民币现金等价物,年度总奖金超过一百万元人民币。

大奖赛复赛时间已经确定,四场复赛时间分别是10月18日、19日、25日、26日。已经晋级的球友应及早确定自己的参赛日期,以便组委会统一安排。随后,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第35场选拔赛于上海博而地高尔夫俱乐部开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