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羽赛或再上演林李大战 除谌龙国羽主力均参赛

日羽赛或再上演林李大战 除谌龙国羽主力均参赛

林丹与李宗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日本公开赛公布最新签表,国羽除了谌龙之外其余主力悉数参赛,林丹和马来西亚老将李宗伟分别在男单上下两个半区,理论上存在两人会师男单决赛的可能。

9月12日-17日的韩国公开赛,林丹、谌龙均没有报名参赛,反而是世锦赛上第一轮爆冷出局的李宗伟如期出现在签表中,他是赛会男单二号种子,首轮将对阵中国的乔斌。而赛会头号男单种子是东道主世界排名第一的孙完虎。林丹刚刚在天津全运会上拿到全运男单四连冠,现在需要短暂休息调整和家人在一起,因此他不去打本周的韩国公开赛还是很容易被理解的。

韩国公开赛国羽女单由何冰娇、陈雨菲、陈晓欣三人参赛,赛赛会头号女单种子戴资颖首轮将对阵日本选手川上纱惠奈。戴资颖因为参加8月的台北世大运而放弃了世锦赛参赛权,这是戴资颖世锦赛后首次重返世界赛场。韩国赛国羽男双派出张楠/刘成、黄凯祥/王懿律以及小将组合韩呈恺/周昊东出战,以锻炼队伍。女双国羽派出黄雅琼/于小含、黄东萍/李茵晖、杜玥/徐涯参赛,混双国羽派遣郑思维/陈清晨、王懿律/黄东萍、韩呈恺/杜玥、周昊东/徐涯四对组合参赛。

9月19日-24日的日本公开赛,林丹将领衔国羽众主力出征。林丹在男单上半区,首轮将对阵印度的维尔玛。李宗伟是日本公开赛男单五号种子处于下半区,他首轮将对阵中国香港的黄永棋,如果林丹和李宗伟发挥出色,存在会师男单决赛的可能。女单方面国羽继派遣何冰娇、陈晓欣和陈雨菲出战。

日羽赛国羽男双绝对主力李俊慧/刘雨辰将参赛,他们是赛会头号男双种子,张楠/刘成是赛会男双二号种子,此外参加的国羽男双组合还有黄凯祥/王懿律、韩呈恺/周昊东。女双国羽有五对组合参赛,分别是陈清晨/贾一凡、黄东萍/李茵晖、杜玥/徐涯、包宜鑫/汤金华、黄雅琼/于小含。混双国羽派遣鲁恺/黄雅琼、张楠/李茵晖、王懿律/黄东萍、周昊东/徐涯、韩呈恺/杜玥五对组合参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