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尼改造辽足重点在防守 PK力帆抢分是关键

国足2018世预赛的征程结束了,天津全运会也结束了,但是运动的激情永不停歇,中超联赛第24轮就在本周末重燃战火,而深陷泥潭的辽宁沈阳开新队更将在最后7轮比赛中决定生死。

今晚,辽足将在客场迎战重庆力帆。上一轮,辽足主场战平保级对手天津泰达,止住连败的同时,主帅雷尼也收获了上任后的第一分。

不过,积分榜上辽足也仅仅领先身后的天津泰达一分,保级形势非常严峻,这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抢分仍然是关键。

在之前这半个多月的间歇期中,雷尼带领辽足进行攻防两端的调整和改进,尤其是在防守端,雷尼也重点加强这方面。

雷尼能否率辽足走出保级泥潭?

防守战术有待检验

上一轮主场战平天津泰达之后,辽足收获了宝贵的一分,而在随后两周多的间歇期中,辽足队员们也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为接下来的保级之路打下基础。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雷尼对于这期间队员们的表现也竖起大拇指,“间歇期间,队员们练得很辛苦,精神头非常足,训练课上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非常好,希望这场比赛的结果,对队员的努力训练有所回报。”

此前的比赛,辽足的防守端成为球队的薄弱环节,雷尼到来之后也重点解决这方面,虽然有所改进但是仍然有不足的地方,在间歇期中他继续对这方面进行改进。后卫郎征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间歇期中,根据主教练的战术打法,对新的阵型进行了演练,相信与重庆的比赛,包括以后的比赛中,会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为我们保级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

辽足必须全力抢分

在积分榜上,辽足以17分位居第14位,少赛一场的天津泰达紧随其后。

目前,中超还剩下最后七轮比赛,每一场比赛对于辽足来说都非常关键,抢分仍然是重中之重,雷尼也深知这一点。“对重庆力帆这场比赛,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现在对于辽宁队来说,剩下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要尽可能多的去拿分数。”雷尼表示。

虽然最近五轮比赛重庆力帆只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过球队在积分榜上已杀进前十,双方在首回合比赛中辽足主场曾2:1战胜对手。重庆队在间歇期前往济州岛拉练,此前受伤的“小摩托”费尔南多已经伤愈复出,

韩国国脚郑又荣之前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不出意外的话,他也将出现在这场比赛的大名单中。今晚的这场比赛,经过间歇期调整的辽足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