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抢分战!富力输不起 失利或掉队亚冠资格角逐

信息时报秦皇岛电(特派记者 邹甜)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今晚广州富力客战河北华夏幸福。本场比赛关乎两队冲击亚冠资格,处于劣势的广州富力若输掉比赛,很可能会在亚冠资格的角逐中提前“掉队”。

富力训练备战

经历了两周的间歇期,两队对于本季的最后征程都摩拳擦掌,“我们在间歇期练得非常刻苦,对队员们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他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迎接这场比赛”,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说。在昨日的赛前适应训练中,与球队一同前来秦皇岛的乌索并不在场,队长姜至鹏甚至未随队来客场,负责督战本场比赛的富力总经理章彬透露,二人都有伤在身,将缺战与华夏幸福的对决。虽然两名大将缺阵,但斯帅认为富力的“枪”擦得亮,“扎哈维回来之后状态非常好,我期待他有精彩的表现帮助球队”。富力队与华夏队都是强调传控的球队,斯帅表示十分期待与对手的对决。

华夏方面,张呈栋本轮停赛,该队拥有多名国脚,刚经历了12强赛,佩莱格里尼认为国脚们没问题,“在国家队球员回来之后,我们用两天的时间对球队进行了大量的战术训练。如果我们想要赢得比赛,我们首先要进球,取得更多的进球”。

目前富力积37分位列第6名,而华夏幸福以39分位居第4,第3名是与华夏同分的鲁能。尽管相互间分差距不大,但对于富力来说,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战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