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鹰眼-蒂芙尼的奖杯!每个女孩都想成美网冠军

鹰眼-蒂凡尼的奖杯!每个女孩都想成美网冠军

斯蒂芬斯高举冠军奖杯

撰文/王怡薇 张文彬发自法拉盛

当地时间9月9日,2017年美网女单决赛上演青春对决,斯蒂芬斯2-0战胜同胞好友凯斯,捧起美网女单冠军奖杯。相比于370万美金的冠军支票,斯蒂芬斯还能捧回一座冠军奖杯的复刻品,而这座复刻奖杯出自女生们都梦寐以求想拥有的Tiffany&Co.!

纽约的清晨,霍丽从黄色出租车里走出来,走上空无一人的第五大道,站在Tiffany&Co.的橱窗前,脸颊紧贴着橱窗,以艳羡的目光,观望着店中的一切......这个时候耳边响彻的是曼西尼的《moon river》,霍丽顺着第五大道安静地走回她的住处,一切回到现实,生活变得吵闹而无奈起来,一天就这样开始。

这是1961年的影片《蒂凡尼的早餐》中经典的一幕,霍丽的扮演者奥黛丽.赫本的优雅以及Tiffany&Co.成为女生们都想拥有的。

作为美国历史悠久的珠宝品牌,Tiffany&Co.从1860年开始就参与体育比赛奖杯的设计与制作,第一座由Tiffany&Co.出品的奖杯来自马术比赛。1967年后,每一年的NFL超级碗的奖杯都是Tiffany&Co.提供的。

1987年,Tiffany&Co.开始为美网制作比赛的冠军制作奖杯和奖盘。 每个冠军都可以获得一个奖杯的复制品,奖杯和奖盘均为925银材质,通常一个复制品需要工人手工制作5个月才能完成。

与冠军奖杯原品不一样的是,复刻品上并不会篆刻往年获得冠军运动员的名字,只会刻上年份以及最终冠军。

受伤11个月、排名跌至934位、以非种子身份来到美网,24岁的斯蒂芬斯上演“黑马奇迹”,捧着让所有女生艳羡的冠军奖杯,她将这份梦幻进行到底,也能傲娇的和其他姑娘说:“我有个Tiffany的奖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