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客战2大腿受伤缺阵 残阵出击斯帅信心不减

特派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广州日报秦皇岛9月9日电

中超第24轮,广州富力远赴秦皇岛,与河北华夏幸福交手。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时,富力在主场艰难而幸运地以1比1逼平对手。不过,自6月24日客场 2比1击败天津泰达之后,广州富力至今未能在客场再取一胜。此役是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富力希望能在秦皇岛终结客场不胜。

富力众将训练备战

姜至鹏乌索受伤或缺阵

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城市秦皇岛路途遥远,广州富力在赛前两天抵达秦皇岛。在国家队有出色表现的肖智随队出征,此役首发可能性很大。不过,另一名在国家队发挥出色的富力球员、左后卫姜至鹏,则因伤没有随队来到秦皇岛。雪上加霜的是,球队外援后腰乌索虽然随队来到秦皇岛,但也因为有伤在身,没有出现在赛前踩场训练中。

此役,这两名主力球员有可能双双缺阵。富力的两名边后卫,姜至鹏和唐淼,是球队的主要进攻点。姜至鹏缺阵,边路进攻大打折扣。乌索则是球队防线的一道重要屏障,没有他坐镇中场,防守强度大大降低。

值得注意的是,在6月24日客场击败天津泰达后,上一场客场比赛不敌贵州智诚之前,期间富力在客场接连不敌天津权健、长春亚泰和广州恒大,即两个多月以来,富力在客场均以失利告终。

此役,富力要以残阵面对排名更高,实力更强的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前还是表达了足够多的信心。“我们在间歇期训练非常刻苦和努力,我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已经准备好充足的体能,迎接比赛的开始。”他说。

富力进攻核心之一的外援扎哈维,前不久因退出以色列国家队闹出风波。对此,斯托伊科维奇并不担心扎哈维的状态,“扎哈维回来之后,状态非常好。他的心态也在调整,我期待他能够有精彩的表现来帮助到球队。我不觉得会有任何消极的影响体现在他的身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