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斯连发ACE小威附体 丢掉首盘大力击球泄愤

凯斯连发ACE小威附体 丢掉首盘大力击球泄愤

凯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美国双姝凯斯和斯蒂芬斯争夺冠军。首盘比赛,凯斯首局连续发出ACE,堪称小威附体,不过她失误偏多,接连两次遭到破发,以3-6先丢一盘。

小威附体!凯斯连轰两记ACE夺局点

首盘比赛由凯斯率先发球,美国名将开局进入状态较快,特别是发球环节,手感极佳,15平后,凯斯发出了外角ACE,斯蒂芬斯移动不及,只能望球兴叹,30-15后,凯斯调整线路,内角偷袭了一个ACE球,以40-15获得局点。这一变化看得出来,她的发球思路非常清晰。

纵观当今WTA女子网坛,能在单局连续发出ACE球的选手不多,老将小威就是最典型,凯斯刚才这一表现可以说是小威附体,打出了塞蕾娜的感觉。不过与小威的稳定相比,凯斯起伏较大,状态好的时候能够击败大威、小威这样的顶级高手,状态不好的时候也可以输给名不见经传的小将。

凯斯机会球打丢 斯蒂芬斯率先破发

这场美国女单德比打得难解难分,特别是开局阶段,两位选手都发挥出各自的特点,前四局分别保发,局分来到2-2平。

第五局,斯蒂芬斯回球落点非常深,造成凯斯失误,以40-15逼出了两个破发点,关键时刻,凯斯发球质量极高,已经将斯蒂芬斯逼退到底线之外,紧跟着凯斯反拍压制对手,斯蒂芬斯回球出浅,凯斯调整好步伐,大力一击,结果这个机会球直接打出界外,自己的发球局率先遭到破发。

凯斯再遭破发大力击球泄愤

前八局,凯斯以3-5暂时落后,第九局是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斯蒂芬斯打得比较稳定,而凯斯还是略有起伏,在浪费一个局点后,凯斯在多拍中连续失误,自己的发球局再遭破发,以3-6丢掉首盘,丢掉最后一分后,凯斯显得有些愤怒,狠狠将球击向球网。(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