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曼城5球狂胜利物浦 曼联2-2无缘四连胜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第4轮,在一场焦点战上,曼城五次攻破利物浦大门,拿到一场大胜;切尔西阿森纳均如愿取胜,布莱顿主场3-1击败西布朗拿到队史英超首胜,2射1传的格罗斯成为球队英雄;沃特福德凭借两粒世界波从圣玛丽球场带走三分。

阿奎罗创造历史

豪门赛况:本轮焦点战,曼城在主场5-0狂胜10人利物浦,马内红牌离场成比赛转折点,阿圭罗传射,热苏斯和替补出场的萨内各入2球;阿森纳主场3-0大胜伯恩茅斯,维尔贝克梅开二度,拉卡泽特爆射破网;切尔西客场2-1力擒莱斯特莫拉塔头球建功,坎特攻破旧主大门;曼联客场2-2被斯托克城顽强逼平,卢卡库破门,舒波-莫塔2球;热刺客场3-0横扫埃弗顿凯恩2球,埃里克森破门。

本轮焦点

火力全开!曼城将利物浦打成筛子

面对苦主克洛普,瓜帅果断变招。曼城在主场和利物浦大打对攻战,马内红牌离场成为比赛转折点,曼城最终以5-0的大比分击败10人红军,也算是报了去年3月在客场0-3输给对手之仇。

曼联连胜终结仍占据榜首

新赛季开局状态火热的曼联在客场遭遇了斯托克城的顽强抵抗,虽然拉什福德和卢卡库的进球一度帮助球队反超比分,但最终他们还是只能拿到1分。此役过后,积10分的曼联仍然以净胜球优势排在积分榜首位。

布莱顿队史英超首胜

作为升班马,布莱顿队史首次征战英超,前3轮他们只拿到1分且1球未进。此役在主场面对状态不佳的西布朗,格罗斯打入海鸥军团队史首粒英超进球,他还用2球1助攻的表现带领布莱顿拿到了队史英超首胜!

焦点球星:热苏斯

曼城的巴西球星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他不仅打进2球,还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在进攻端他的表现极为活跃。

焦点球星:凯恩

热刺头号射手击碎8月阴霾,此役凯恩在客战埃弗顿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也完成了为热刺各项赛事进球达到100粒的里程碑。

焦点球星:坎特

本轮坎特以切尔西球员身份重返皇权球场对阵旧主莱斯特城,切尔西最终以2-1获胜,而制胜的1球正是来自于坎特在外围的远射。

热苏斯萨内各入2球 曼城5球大胜10人利物浦

此役热苏斯和阿圭罗联袂锋线,孔帕尼伤缺达尼洛客串中卫。利物浦继续由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组成三叉戟,库蒂尼奥未入大名单。第2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场将球争顶下来,德布劳内直接送出手术刀直塞,阿圭罗单刀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米尼奥莱轻松将球送进空门,1-0!第37分钟,马内中路高速插上与出击的埃德森撞在一起,主裁判认定马内抬脚过高伤人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比分落后的利物浦只剩10人应战。

由于埃德森受伤消耗太多时间,上半场补时长达8分钟,第3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传中,热苏斯门前抢点甩头攻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上半场补时第6分钟,门迪左路传球,德布劳内扣过防守队员右脚传中,无人盯防的热苏斯门前甩头攻门破网,曼城2-0领先!第53分钟,亨德森长传失误,斯通斯断球,费尔南迪尼奥送出绝妙直塞,阿圭罗反越位成功禁区内无私分球,热苏斯轻松破门梅开二度,3-0!

第77分钟,德布劳内直传,萨内分边,门迪左路插上传中,萨内打近角得手,比分变成了4-0!第91分钟,沃克分球,萨内禁区前左脚内侧打出漂亮的弧线球,皮球贴着横梁钻入大门,5-0!萨内梅开二度!最终曼城在主场5-0大胜10人利物浦。

萨内换下热苏斯,两人分别梅开二度

坎特破旧主大门 切尔西客场2-1击败蓝狐

瓦尔迪和斯利马尼联袂锋线,阿尔布莱顿和马赫雷斯两翼齐飞,伊希纳乔板凳上待命切尔西方面,莫拉塔突前,佩德罗和小法在身后,坎特战旧主,德林克沃特和扎帕科斯塔板凳上待命。第41分钟,阿兹皮利奎塔右路斜吊禁区,莫拉塔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甩头破网,0-1!切尔西客场领先,莫拉塔4轮联赛打入3球。第50分钟,鲁迪格传球,坎特带球突进到禁区前右脚打出贴地斩,皮球急速窜入大门左下角,0-2!坎特在皇权球场攻破旧主大门!第62分钟,库尔图瓦出击放倒瓦尔迪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瓦尔迪罚入点球,1-2!第74分钟,扎帕科斯塔替下摩西完成首秀,随后伤愈复出的阿扎尔替下法布雷加斯。最终切尔西将2-1的胜局保持到了终场,孔蒂的球队拿到3连胜。

切尔西客场四连胜

黑贝发威连入2球 枪手3球大胜伯恩茅斯

拉卡泽特突前,维尔贝克和厄齐尔在身后,科拉西纳奇和贝莱林两翼齐飞,桑切斯板凳上待命。第6分钟,拉姆塞直塞,科拉西纳奇左路突破传中,维尔贝克中路抢点甩头破网,阿森纳1-0取得梦幻开局。第27分钟,拉卡泽特弧顶处右脚大力抽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上角,比分变成了2-0!第48分钟,伊比右路传中,迪福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50分钟,拉姆塞突破传球,维尔贝克禁区左侧低射远角破门梅开二度,3-0!吉鲁和桑切斯在第75分钟替补出场。最终阿森纳在主场3-0大胜伯恩茅斯,走出了4球惨败利物浦的阴影,伯恩茅斯新赛季4连败开局。

枪手走出连败阴影

卢卡库破门曼联难胜 客场2-2战平斯托克城

姆希塔良、卢卡库和拉什福德三箭齐发,埃雷拉、马蒂奇和博格巴构建3中场,拜利和菲尔-琼斯组成防线搭档。斯托克城方面,赫塞突前,舒波-莫廷和沙奇里在身后,弗莱彻战旧主,1800万新援维默尔先发。第43分钟,迪乌夫反越位突破传中,舒波-莫廷禁区内倒地扫射破门,1-0!斯托克城主场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姆希塔良开出角球,马蒂奇前点头球摆渡,博格巴的头球攻门打在拉什福德头上弹入网窝,1-1!曼联扳平比分。

第57分钟,姆希塔良妙传,卢卡库反越位突入禁区左脚攻门被扑出,卢卡库随即补射破门,1-2!这是卢卡库为曼联打进的第4粒联赛进球。第63分钟,沙奇里角球传中,舒波-莫廷后点头球破门,2-2!舒波-莫廷梅开二度!随后马塔马夏尔披挂上阵,但曼联没能打进第3粒进球,最终曼联在客场2-2战平斯托克城,开局3连胜终结。

曼联遗憾平局

凯恩2球迎里程碑 热刺客场3球横扫埃弗顿

桑德罗突前,克拉森、鲁尼和西于尔兹松在身后,盖耶和施奈德林坐镇中场。热刺方面,凯恩突前,埃里克森和阿里在身后,本-戴维斯和特里皮尔两翼齐飞,戴维森-桑切斯先发,奥里耶和略伦特板凳上待命。第28分钟,特里皮尔分球,凯恩外围打出一记诡异的弧线球,皮球直接飞进大门远角,0-1!热刺在客场取得领先,这是凯恩各项赛事为热刺攻进的第100粒进球。第42分钟,本-戴维斯禁区左侧的攻门被皮克福德扑出,埃里克森补射破门,0-2!第46分钟,本-戴维斯左路传中,凯恩门前包抄到位轻松破门,0-3!凯恩梅开二度!第85分钟,韩国球星孙兴慜替补出场。最终热刺在客场3球大胜埃弗顿,拿到新赛季英超第2场胜利,太妃糖遭遇连败。

凯恩终于在九月迎来爆发

南安普敦 0-2 沃特福德

加比亚迪尼突前,雷德蒙和堡法尔两翼齐飞,普劳斯在身后,史蒂文-戴维斯和罗梅乌坐镇中场,沃特福德方面,格雷突前,理查利森和卡里略两翼齐飞,查洛巴和杜库雷坐镇中场。第38分钟,霍莱瓦斯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后卫解围不远,杜库雷禁区前右脚爆射破门,0-1!沃特福德在客场取得领先。第62分钟,沃特福德连伤2将,马里亚帕和扬马特替下卡布尔和费梅尼亚。第66分钟,霍莱瓦斯再次大力掷出界外球,圣徒解围不远,克莱维利头球摆渡,扬马特25码外右脚爆射破门,0-2!最终沃特福德在客场2-0击败南安普敦,客场2连胜。

沃特福德取得客场两连胜

布莱顿 3-1 西布朗

赫梅德突前,马奇和科诺凯特两翼齐飞,伊兹奎尔多板凳上待命。西布朗方面,隆东突前,新援克里乔维亚克先发,巴里任单后腰,赫加齐和埃文斯镇守防线。第45分钟,马奇左路突破传中,格罗斯远点卸下皮球拉出空档倒地左脚扫射得手,1-0!布莱顿在主场取得领先,这是海鸥军团队史首粒英超进球。第48分钟,赫梅德背身做球,格罗斯禁区前右脚打出贴地斩,皮球急速窜进大门左下角,2-0!格罗斯梅开二度!

西布朗迎英超首胜

第63分钟,马奇直传,格罗斯左路突破传中,赫梅德抢前点漂亮的甩头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从近角窜入,比分变成了3-0!第77分钟,西布朗左路传中,布尔克远点头球摆渡,莫里森中路跟进右脚推射破门,3-1!西布朗扳回一分。最终布莱顿在主场3-1击败西布朗,拿到队史英超首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