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尼斯4-0大胜摩纳哥 巴洛特利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摩纳哥跨赛季16连胜终结。客场4球惨败在尼斯脚下,摩纳哥跨赛季联赛16连胜被终结。最近2次做客踢尼斯,摩纳哥狂丢8球且1球未进。
  2. 中资尼斯提气大胜:作为上赛季的大黑马,尼斯本赛季开局阶段表现糟糕,欧冠附加赛被那不勒斯淘汰出局,联赛前4轮也输了3场,这场大胜对中资控股的尼斯来说将是一个很大的提振。
  3. MVP:巴洛特利 伤愈复出的巴洛特利在这场德比战上大放光芒,面对上赛季法甲冠军,巴神打进2球。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巴神就在主场打进2球帮助尼斯4-0大胜摩纳哥,巴神可以说是摩纳哥的克星。

巴神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23点,2017-18赛季法甲第5轮,在蔚蓝海岸德比战上,摩纳哥客场0-4惨败在尼斯脚下,巴洛特利梅开二度,普莱亚和加纳戈建功。

精彩回顾

第3分钟,梅洛传球,雅莱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偏。第5分钟,马克西明传球,普莱亚禁区内右脚攻门,卡尔迪纳莱救险。

第6分钟,西迪贝禁区内放倒巴洛特利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处以极刑,巴洛特利主罚点球命中,1-0!尼斯主场取得领先。

第13分钟,罗尼-洛佩斯头球摆渡,穆蒂尼奥禁区右侧左脚攻门,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18分钟,尼斯后场断球打反击,马克西明送出绝妙直塞,普莱亚单刀突入禁区晃过防守队员大力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0!

第24分钟,罗尼-洛佩斯传球,西迪贝外围左脚远射将球打偏。第35分钟,塞里传球,普莱亚禁区内右脚攻门打偏。

第53分钟,乔治传中,迪亚哈比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第60分钟,索奎特右路传中,巴洛特利门前包抄到位轻松破门,3-0!巴洛特利梅开二度!

第85分钟,梅洛中场送出过顶传球,替补出场的加纳戈单刀冷静晃倒门将将球送进空门,4-0!

数据统计

尼斯今天在主场的防守反击踢的摩纳哥没有半点脾气,数据方面摩纳哥射门11比9占优,控球率也达到54.7%,但尼斯的进攻效率非常高,他们5次射正打进4球。

出场阵容

尼斯(4231):

门将:30-卡尔迪纳莱

后卫:2-索奎特、4-马龙、20-马查德、24-雅莱

后腰:26-科奇洛(21-门迪87')、6-塞里

中场:14-普莱亚、8-梅洛、7-马克西明(18-沃特尔79')

前锋:9-巴洛特利(33-加纳戈74')

摩纳哥(442):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5-杰梅尔森、6-乔治

中场:20-罗尼-洛佩斯(11-卡里略46')、2-法比尼奥、8-穆蒂尼奥、27-勒马尔(7-盖扎尔46')

前锋:15-迪亚哈比、9-法尔考(10-约维蒂奇69')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