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瓦伦主场0-0闷平马竞 比埃托错失良机

瓦伦西亚战平马竞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北京时间9月9日晚22点15,2017-18赛季西甲第3轮,瓦伦主场0-0战平马竞,比埃托和罗德里戈分别错失良机。

比赛亮点

  1. 马竞瓦伦均保不败:平局的结果也让两支球队继续在新赛季保持不败金身。
  2. 马竞西甲客场14轮不败:马竞在西甲客场已经连续14轮保持不败,战绩为7胜7平。
  3. 科雷亚哑火:前2轮联赛,科雷亚都为马竞取得了进球,今天他继续先发登场,曾有一次中路突破直接面对门将,但没能延续进球运。

精彩回顾

第5分钟,科雷亚中路带球突入禁区的低射,球蹭在防守队员身上略微变线,内托倒地将球挡出!

第19分钟,孔多比亚传球,佩雷拉外围尝试左脚远射将球打高。第28分钟,佩雷拉左路传中,扎扎禁区内甩头攻门没能顶正。

第32分钟,科克任意球传中被解围,托马斯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偏。随后,瓦伦西亚后卫后场传球失误,科雷亚分球,托马斯将球给到禁区内,比埃托停球转身摆脱左脚攻门竟然将球打飞!

第39分钟,加亚左路45度角传中,罗德里戈禁区内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3分钟,费利佩左路突破传中,比埃托插上甩头攻门顶偏。

第47分钟,科雷亚头球摆渡,卡拉斯科外围左脚抽射,内托救险。第58分钟,帕雷霍任意球传中,加布里埃尔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62分钟,费利佩高速插入禁区分球,盖坦左肋大力低射近角,内托扑球脱手皮球险些滚进大门。随后盖坦左路突破倒三角传球,比埃托抢前点脚后跟一磕,内托将球得到。

数据统计

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马竞射门13比11,射正4比0,控球率51.3%。床单军团在客场稍稍占优,但始终无法攻破内托把守的大门,平局是一个相对公平的结果。

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442):

门将:13-内托

后卫:21-蒙托亚、5-加布里埃尔、24-加雷(4-穆里略74')、14-加亚

中场:18-索勒尔、10-帕雷霍、16-孔多比亚、11-佩雷拉(7-格德斯61')

前锋:9-扎扎、19-罗德里戈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19-卢卡斯、3-费利佩

中场:6-科克、5-托马斯、8-萨乌尔、10-卡拉斯科(22-盖坦60')

前锋:11-科雷亚(21-加梅罗72')、17-比埃托(9-托雷斯65')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