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99公益日 关晓彤助阵"益"起跑出趣

特步企鹅跑-99公益日 关晓彤助阵"益"起跑出趣

关晓彤助阵企鹅跑

9月9日,特步企鹅派对跑第9站来到深圳,这是腾讯体育打造的“社交跑步赛事”,旨在让更多的都市年轻人群周末来到户外享受运动的乐趣。9月9号,也正值腾讯公益的“99公益日”,为此,腾讯体育携手腾讯公益在深圳站中加入更富有新意的公益活动,打造一场“公益跑步派对”。

“国民闺女”关晓彤作为本站的特邀嘉宾,也积极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在活动现场担当助跑,为现场近7000名跑友加油打气!

“运动+社交+公益”新玩法 深圳站成今年赛事最大亮点

“小朋友画廊”来到现场

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之前已历经北京、上海、广州等8站赛事,深圳站作为第9站在赛前报名阶段就与腾讯公益联合推出了“跑步+公益”的创新玩法,深圳用户在9月16到18日期间用微信运动步数转化成“99公益”平台捐款的同时,还有机会换领企鹅跑参赛名额。这种线上线下打通、“运动+公益”的创新玩法也受到了参赛者的追捧。

腾讯体育赛事开发及运营中心总监邓波介绍到:“大众体育和公益天然就是可以结合的。尤其是特步企鹅派对跑这种全民参与类的赛事,本身就提倡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的理念,让大家享受运动红利、运动乐趣,也是一种有利于公益事业的路跑活动,所以这次和公益的结合是水到渠成的。”

在当天活动现场,特步企鹅派对跑也专门设置了很多公益环节。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曾刷爆了朋友圈的“小朋友画廊”来到了特步企鹅派对跑的现场。这些画作来自于一群“长不大的小朋友”——患有精智障碍人群(自闭症、精神病、脑瘫),画作在现场被布置成五彩斑斓的爱心画廊,可供所有参加活动的选手欣赏,这也是精智障碍人群与世界沟通、对话的桥梁。

活动吸引无数跑者

除了这些“公益元素”,特步企鹅派对跑也延续了一直以来“社交跑”的风格,吸引了近7000名跑友的参与。嘉年华区域,跑友可以参与各种互动游戏、参加K歌比赛等;而跑步的核心——跑道及障碍设计,则以“企鹅冰雪世界”为主题,让所有选手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感受到一丝清凉。

“国民闺女”关晓彤助阵 与数千选手“益”起跑

国民闺女关晓彤领跑

每一站特步企鹅派对跑都有明星现身助阵,深圳站作为“回家”的重点赛事,也迎来了重磅嘉宾“国民闺女”关晓彤。

活动当天,关晓彤现身主舞台与深圳数千跑友打招呼问好,“我因为工作的缘故在深圳已经待了两个月了,我感觉深圳是一座特别有活力、充满热情的城市,让人能够享受其中,就像今天特步企鹅派对跑的氛围一样。”

关晓彤同时还在舞台上分享了自己的“运动经”。“我本来是一个很懒的人,但后来由于拍戏的缘故,喜欢上了拳击,也喜欢上了运动,所以今天也来到特步企鹅派对跑的现场。我平时自己会跑步,我觉得运动完之后整个人都很爽,心情也会变得很舒畅,无论对上班族还是学生,都是一种减压方式!”随后,关晓彤来到特步企鹅派对跑的起跑线担任助跑,为现场数千跑友一起加油助威。

助跑结束,关晓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如果让我用一个词来形容特步企鹅派对跑,应该就是‘活力’,现场很热闹,大家兴致都很高,在这种氛围下很容易拉近彼此的距离,这也让跑步之外有更多的惊喜!”

而关于特步企鹅派对跑深圳站最大的特色——“小朋友画廊”的现身,也给关晓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之前在微信朋友圈里就看到过,我觉得是一种十分新颖的公益活动。今天在线下看到这些画作也是很震撼的,每幅画都很色彩斑斓、奇思妙想,通过这些画我们应该学会保持一种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从北京站开始,到腾讯总部深圳站,特步企鹅派对跑已走过九站历程,陪伴了各地跑友整个暑期,最后一站厦门站将于9月23日举行,为全年10站赛事画上一个完美句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