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0-0闷平10人弗赖堡 奥巴梅扬无建树

划重点

  1. 多特连胜势头终结: 在多一人的情况下未能取得胜利,多特新赛季两连胜势头终结,同时对阵弗赖堡12连胜纪录也戛然而止。
  2. 黑色闪电状态平庸: 奥巴梅扬此前3战打入5球,但本场他几乎没有获得什么机会,黑色闪电的哑火也导致多特蒙德难以取胜。
  3. MVP:菲利普 多特蒙德新援菲利普本场表现非常积极,虽然未能取得入球,但他依然是多特前场最活跃的球员。

奥巴本场哑火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3轮,多特蒙德客场0比0闷平10人应战的弗赖堡,新赛季连胜势头终结。第27分钟,拉维特因为踩踏施梅尔策被红牌罚下。【】【

精彩回顾

多特蒙德本场沿用433阵型,奥巴梅扬领衔锋线,普利西奇和菲利普辅佐。中场由格策出任核心,卡斯特罗和沙欣身后埋伏。后卫线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巴尔特拉搭档中卫,施梅尔策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6分钟,拉维特反击中送出绝妙直传,克莱因迪恩斯单刀突入禁区攻门,球被布尔基神勇挡出。第18分钟,巴尔特拉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受伤,被托普拉克换下。第27分钟,拉维特踩踏施梅尔策脚踝,主裁判先是出示黄牌警告,但经过视频裁判提醒后果断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弗赖堡只剩10人应战。而施梅尔策也在随后因伤无法坚持被扎加杜换下。

第36分钟,托普拉克分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远射高出横梁。第40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传球,沙欣的远射被门将化解。

第47分钟,格策传球,普利西奇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菲利普角球传中,托普拉克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3分钟,扎加杜左路传中,菲利普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普利西奇传中,奥巴梅扬头球攻门顶高。

第62分钟,皮什切克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格策传球,菲利普禁区左翼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3分钟,卡斯特罗分球,沙欣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9分钟,奥巴梅扬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此前裁判已经鸣哨在先示意对手犯规,因此进球无效。

第81分钟,沙欣传球,皮什切克右路插入禁区头球攻门,球擦着左门柱飞出底线。最终,多特蒙德0比0憾平10人应战的弗赖堡。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27次攻门仅3次射正,弗赖堡5次攻门两次射正,双方均未入球。多特蒙德控球率高达83%,但却无法击败控球率只有17%的弗赖堡。

出场阵容:

弗赖堡(4-5-1):

门将:1号施沃洛夫

后卫:17号昆布勒、3号利恩哈特、4号居云库、30号贡特尔

中场:16号拉维特、19号哈贝雷、6号阿布拉什、22号谢罗(43分钟,8号弗朗茨)、13号特拉奇诺(89分钟,15号斯滕泽尔)

前锋:34号克莱因迪恩斯(65分钟,7号涅德莱赫纳)

多特蒙德(4-3-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号巴尔特拉(18分钟,36号托普拉克)、29号施梅尔策(31分钟,2号扎加杜)

中场:27号卡斯特罗、8号沙欣、10号格策(79分钟,9号亚尔莫伦科)

前锋:22号普利西奇、17号奥巴梅扬、20号菲利普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