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最大难题暴露!齐祖头疼 BBC只剩下C罗

贝尔本泽马持续低迷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国际比赛日归来,西甲联赛第三轮拉开大幕。皇马坐镇主场1-1战平莱万特,遭遇两连平。本泽马在上半场28分钟因伤下场,替补出阵的贝尔表现低迷,错失单刀后在下半场几乎隐身。《马卡报》坦言,缺少C罗,皇马两场丢了4分。

上一场联赛本泽马8射尽墨,错失4个单刀,皇马只能无奈接受联赛主场揭幕战的平局。法国人承受了由媒体到球迷的各方压力,但志在挽回颜面的他在本场开赛不到半个小时就因伤退场,归期成迷。替补他出战的贝尔延续了上一场的低迷,半场结束前错失单刀球的绝佳机会,下半场又再次隐身。威尔士人此役四脚打门全场最高,但效率最低,除开被扑出的单刀,其余三脚射门皆不在门框范围之内。另外还有一次被判越位的单刀球,贝尔在无人防守的状态下,在和对方门将的单挑中依然败下阵来。whoscored仅仅为出战近70分钟的他打出6.6分,皇马喉舌《马卡报》赛后毫不留情地指出:贝尔此役属于莱万特。

贝尔丢单刀球

贝尔头球偏出

国际比赛日后面对刚刚重返西甲的升班马,齐祖本场的排兵布阵相对开放。特奥和略伦特两名小将联袂首发,阿森西奥出战前腰,马塞洛被推上左边锋。但显然齐达内的轮换政策在本场没有取得成效。略伦特在伯纳乌的表现显得无所适从,而出任前腰的阿森西奥也缺乏一定的组织能力。在防守端发挥完美的莱万特有效切割了皇马的中前场,本泽马的早早下场也让皇马在中路的联络几乎瘫痪。

前场破门乏术,皇马的中后场不得不屡屡向前,西甲百场里程碑的克罗斯本场贡献质量颇高的3脚打门,但门柱没有给德国人留丝毫情面。白衣军团全场狂轰18脚打门,但在对方门将劳尔的9次扑救下,仅仅靠巴斯克斯的捡漏得到1分。C罗缺阵让皇马的终结能力这一短板在面对升班马时无限放大,仅仅靠阿森西奥的高光显然不是卫冕冠军的长久之计。

赛后伯纳乌有球迷对贝尔的糟糕表现报以粗口:“我不关心他在英超怎么样,这里是西甲,没那么多空间跑来跑去,在皇马也没人像他那样去踢球。他的表现简直就是X。”齐达内急需解决皇马的终结问题,BBC组合里,本泽马已经在一场噩梦表现后本场因伤下场,贝尔又成为新的众矢之的,国际比赛日帽子戏法的C罗还受制于禁令无法出战。卫冕冠军已经被来自瓦伦西亚的两支球队连续在主场逼和,三轮比赛之后,皇马已经丢掉4分,尽管还在延续连场进球纪录,但长此以往,皇马恐难延续上个赛季的辉煌。

莫拉塔无奈远走英伦已经成为蓝军的中流砥柱,就连马里亚诺也已经在法甲赛场打入三球。今夏齐达内曾称自己的球队不需要在锋线引援,但现在看起来,BBC组合近乎崩溃,马约拉尔难堪大用的情况下,法国教头将要发愁一阵子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