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主场赛季首次被零封 卡佩罗给苏宁带来改变

腾讯体育9月9日 本轮苏宁做客艰难逼平鲁能,取得保级路上宝贵的一分,苏宁也终结了鲁能本赛季中超此前所有主场都有进球的纪录,苏宁最近6场中超有3场比赛完成了零封,最近6场中超苏宁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已逐渐脱离降级区。

鲁能本场比赛运气不佳

鲁能本赛季中超主场首次被零封

众所周知,鲁能本赛季的防守非常出色,但是他们的进攻也不差,塔尔德利或西塞+佩莱的组合,进球效率非常高,本轮之前,本赛季鲁能所有中超主场比赛都取得进球,但是本轮坐镇主场面对苏宁的挑战,鲁能的攻击群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方的大门,本场比赛鲁能射门次数多达16次,但是也仅有3次射正目标,而运气也并没有站在鲁能这一边,戴琳和佩莱上下半场分别有一次射门击中了立柱,刘军帅上半场在禁区内也有一次非常有威胁的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除了运气不好以外,鲁能球员也浪费了多次进球良机,第62分钟,刘彬彬没能把握住单刀机会推射打偏。最终鲁能也只能无奈接受0-0的平局,终结了此前主场的3连胜。

苏宁最近6场中超3次零封豪取11分

卡佩罗上任成为苏宁的主帅后,的确给球队带来了变化,至少在防守端已经有所改善,苏宁最近6场中超有3次零封对手,分别是在主场4-0大胜辽足,客场4-0大胜延边以及本轮客场0-0逼平山东鲁能,此役苏宁的防线在李昂、杨博宇停赛的情况下,仍然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最近这6场中超以外,此前的17场中超苏宁也仅有2次零封对手。防守端得到改善,苏宁的战绩也开始有所提升,苏宁最近6场中超豪取11分,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已经逐渐了摆脱了降级区,苏宁接下来的赛程不容易应付,能够做客鲁能拿到这宝贵的一分,对于苏宁本赛季的保级非常关键。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