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满意结果和战斗精神 与马加特私人关系好

腾讯体育9月9日 鲁能主场0-0战平苏宁,本场比赛赛后评出的最佳球员是鲁能前锋佩莱,比赛中他错失多次必进球的机会。赛后,苏宁主帅卡佩罗自己很满意球队的表现,看到了大家的战斗精神就好。

卡佩罗

赛后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卡佩罗表示,和之前预料一样,“比赛很困难,同样取得了我们想要的结果,非常高兴球员的表现。作为主队来说,他们有很多机会,同样我们也有相对应的机会,有些反击的机会没抓住,我对整体的结果很满意。”

在被问到跟鲁能主帅马加特在中超相遇有什么感觉时候,主帅卡佩罗表示,自己和马加特在亚足联参加峰会时相遇了,“当时我俩坐的很近,所以关系挺好。我不会去评价我们的球员,我只希望看到球队这样战斗的精神就可以了。”

谈到外援塞恩斯的使用是不是专门针对鲁能前锋佩莱,对此,卡佩罗表示,球队中有两个中后卫停赛,是处于战术考虑,去国米之前他也是球队首发,自己确实很相信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