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人和勇夺5连胜 永昌客场绝杀深足

人和小胜卓尔

腾讯体育9月10日 本周末,2017中甲第25轮揭开战幕。第一比赛日中,丽江飞虎惨遭梅州客家绝杀,保定容大不敌新疆体彩,北京人和力擒武汉卓尔勇夺5连胜,大连一方战胜呼和浩特中优,青岛黄海战平杭州绿城,上海申鑫险平浙江毅腾,深圳佳兆业则输给了石家庄永昌。第二比赛日中,北京北控战胜大连超越。

大连超越2-4北京北控

此役第36分钟,维克托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阎相闯包抄至门前抢点推射命中,1-0,北控打破僵局。第38分钟,超越获得点球,王宏有随即主罚命中,1-1,超越追平比分。第47分钟,维克托门前补射得分,北控2-1。第60分钟,汉斯诺维奇攻门破网,为超越追平比分。第66分钟,靳辉在门前迎队友传中推射得分,北控3-2。补时阶段,陈浩玮为北控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4-2。北控以30分列第九。超越则仍积24分,徘徊在降级区的边缘地带。

上海申鑫2-2浙江毅腾

此役第14分钟,克莱顿在门前高高跃起迎队友任意球传中抢点甩头攻门命中,1-0,申鑫取得领先。第55分钟,毅腾前场策动攻势,奥古斯托前场右路得球起右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皮奥瓦卡里迎球起右脚凌空抽射得手,1-1,毅腾追平比分。第85分钟,奥古斯托在弧顶处迎解围球拔脚抽射,皮球击中对方后卫身体发生折射入网,毅腾2-1。补时阶段,奥古斯托恶意侵犯柳超,双方发生冲突,裁判平息事端后向奥古斯托出示红牌。第98分钟,顾斌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张毅峰抢点甩头攻门得手,比分锁定为2-2平。此役战罢,申鑫以39分继续排在第六。而毅腾则5轮不胜,以25分处于积分榜中下游。

杭州绿城2-2青岛黄海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黄海进攻,刘清在门前抢点铲射得手,黄海1-0。第45分钟,陈柏良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起脚传中,臧一锋及时跟进在门前抢点推射命中,1-1,绿城追平比分。第54分钟,范凌江前场左路得球传中,马龙及时跟进在中路迎球凌空扫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入网窝,黄海2-1。第71分钟,绿城获得点球机会,拉蒙主罚命中,绿城将比分追为2-2平。最终两队以2-2握手言和。此役结束,绿城以31分仍列第八。而黄海则是以43分升至第四,他们尚落后人和(53分)多达10分,冲超希望渺茫。

深圳佳兆业0-1石家庄永昌

上半时比赛,两队互交白卷。第73分钟,罗西恶意侵犯对方球员,从而被红牌罚下,深足至此少打一人。第80分钟,马修斯中路得球斜塞左路,穆伦加接应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横敲门前,阿德里亚诺跟进抢点铲射命中,1-0,永昌打破僵局,且终将比分锁定为1-0。比赛结束后,矫喆与乔巍发生口角冲突,主裁判分别向两人出示红牌。本轮结束,永昌以46分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三,紧追北京人和。深足在输掉此役后,积分仍为42分,他们落后排名次席的人和(53分)达11分,冲超希望愈加渺茫。

北京人和1-0武汉卓尔

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王刚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并在内切过程中晃开防守起右脚抽射破网得分,人和取得1-0。破门之后,王刚从替补席接过印有马西卡头像的背心,为赴欧治伤的马西卡加油打气。最终北京人和以1-0取胜,从而勇夺5连胜,他们目前以53分稳居积分榜次席。反观卓尔则遭遇2连败,他们以37分仍列第七,彻底退出冲超争夺战。

呼和浩特中优0-1大连一方

此役第10分钟,主队获得点球,不过达维主罚点球时被一方门将扑出。第21分钟,一方策动反击,穆谢奎接队友长传高速前插接应并在禁区外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门将缓缓滚入网窝,一方1-0。第90分钟,李帅踢人犯规,吃到个人在此役第二张黄牌,从而染红遭逐。最终大连一方以1-0取胜,本赛季双杀对手。而此役结束,大连一方以55分继续位居积分榜榜首。遭遇2连败的呼和浩特中优则以23分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三。

丽江飞虎2-3梅州客家

此役第13分钟,梅州客家前锋贾帕利用对方门将扑球脱手补射命中,1-0,梅州客家取得梦幻开局。第53分钟,丽江飞虎策动反击,纳塔里奥接乔尼长传带球突入禁区摆脱防守单刀抽射破网,1-1,丽江飞虎追平比分。第63分钟,张治权接队友直传带球沿禁区弧突入禁区随即起左脚低射得手,梅州客家2-1。第84分钟,丽江飞虎策动进攻,门阳在门前抢点铲射得分,力助球队将比分追为2-2。第93分钟,主裁判董坤判蔡楚川在禁区内手球,梅州客家获得点球,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该点球判罚极具争议。随后姚均晟主罚点球破网,力助梅州客家以3-2绝杀丽江飞虎。此役战罢,丽江飞虎以20分仍列榜尾。夺取2连胜的梅州客家积分达24分,领先降级区3分。

保定容大0-1新疆体彩

比赛进行至第27分钟,巴巴卡在对方门前迎队友右路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分,新疆体彩随之取得1-0。第82分钟,马丁斯内主罚点球被新疆体彩门将扑出。最终保定容大以0-1告负,他们目前以21分列倒数第二。新疆体彩则夺近9轮首胜,目前以29分列中游,同时这场胜利也是新疆体彩在本赛季的客战首胜。(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