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平局因鲁能运气太差 苏宁实力不该保级

腾讯体育9月9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24轮,山东鲁能主场0-0战平江苏苏宁。央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贺炜和徐阳做出精彩解说。

比赛拼抢激烈

王彤浪费一次绝佳的良机,徐阳也颇为惋惜,“王彤在场上能打多个位置,具有着万金油的属性,他的能力很全面,但技术方面还要去加强。”徐阳对两队进行点评,“战术稳定性来看,鲁能做的比较均衡。鲁能赛季初的表现不错,虽然经历了一些起伏,但马加特的战术很实用,该赢的比赛都能拿下,成绩也不错。苏宁从亚冠到联赛,从崔龙洙到卡佩罗,球队一直没能定型。”

两位解说给苏宁支招,“苏宁在场上可以攻出来一些,陶源和杨笑天都应该适当的向前顶一顶,在中场给鲁能施加压力。现在苏宁中场的5个人站位,看似人员多,但起不到防守的作用。”第40分钟主裁顾春含判给鲁能点球,随后改判,徐阳也为顾春含点赞,“顾春含开始做出点球的判罚,但在跟助理裁判商定之后取消了,这也是很正确的判罚,没有任何的问题。”

贺炜谈到残酷的亚冠竞争形势,逼迫鲁能必须取胜,“积分榜上,从第7的国安到第3的鲁能,只有着3分的差距,分差并没有被拉开,鲁能也急于拿到 3分。”徐阳点评鲁能的进攻办法不多,让苏宁看到希望,“卡佩罗也看到了反击的机会,下半时鲁能还没有找到更有效的进攻手段。”

第60分钟高迪的进球,因为犯规被吹掉,这两位解说点评,“这个球是马丁内斯对戴琳先犯规,裁判看得非常准确。但对于戴琳来说,你不能将这个球让出来,应该第一时间选择解围。”刘彬彬丧失良机,也为苏宁防守敲响了警钟,贺炜谈到苏宁要注意防守,“卡佩罗想要得分,但另一方面苏宁的防线缺少层次,很容易被对手所突破。”

鲁能换上周海滨,徐阳进行点评,“周海滨场上的出球能力更强,他的出场能够解放蒿俊闵,还能给球队增加一个出球点。”贺炜点评了塞恩斯伯里和洪正好,“塞恩斯伯里防守端更加稳健,洪正好进攻能力更强。”两位解说对马丁内斯进行批评,“马丁内斯几次抢戴琳时,都是有着蹬踏的动作,抢球封堵和蹬踏踢人是截然不同的。”

比赛行将结束,两位解说也点评两队,“卡佩罗需要做的工作很多,苏宁无论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配置,都不应该只取得这样的成绩,应该是亚冠资格的争夺者。鲁能的王彤、刘彬彬和塔尔德利,都曾经创造过好的得分机会,只是把握机会能力稍差。”佩莱再次浪费良机后,两位解说感叹鲁能运气太差,“鲁能把握机会能力稍强,都不应该是这样的比分,这个结果只能用运气来解释,就是佩莱专门奔着立柱踢都不一定能踢得这么准。”(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