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3-1送泰达11战不胜 武磊传射于海斩首球

腾讯体育9月9日 在中超第24轮的较量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第11分钟,武磊射空门得手帮助上港打开局面,3分钟后,武磊助攻于海打入赛季首球,第66分钟,潘喜明为泰达扳回一球,第80分钟,埃尔克森为上港锁定3-1的胜局。上港虽然取胜,但距离领头羊恒大的差距仍为8分,泰达告负后,中超赛场连续11场不胜,继续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2位。

上港3-1送泰达11战不胜 武磊传射于海斩首球

比赛焦点

上港距恒大仍8分:虽然在主场战胜泰达,但由于昨晚领头羊恒大3-1击败亚泰,上港取得3分后,与恒大的距离仍为8分。在联赛只剩下6轮的情况下,上港逆袭的希望越来越小。

上港主场不败:本赛季的前11个联赛主场,上港取得9胜2平的不败战绩,拿下泰达后,上港将主场战绩改写为10胜2平,在主场积分榜上仅落后恒大2分。以3-1击败泰达,上港保持着本赛季主场场均3球的惊人进攻火力。

泰达中超11战不胜:从京津德比0-2负于国安,到本轮不敌上港,泰达在中超赛场已经连续11战不胜,超越了上赛季10轮不胜的纪录。如果加上足协杯,泰达则是连续12场比赛难求一胜,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泰达2015赛季曾连续13轮难求一胜。

泰达客场不胜:不敌上港之后,本赛季泰达的13个客场5平8负难求一胜,而且13个客场只打进5球,则是客场进攻能力最差的球队。

上港逢泰达不败:此前9次面对泰达,上港取得5胜4平的不败战绩,本场拿下泰达后,上港继续保持着对对手的不败。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双杀泰达,仅仅是上港第2次对泰达形成双杀,上一次还是作为升班马的2013赛季。

精彩回放

第9分钟,泰达利用任意球机会制造了上港禁区内的混乱,阿奇姆彭底线附近背身将球挑到门前,好在石柯抢在米克尔之前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后古德利开出的角球未能产生威胁。

第11分钟,泰达掷出后场界外球,但很快被上港反抢得手,胡尔克直塞给门前的奥斯卡,奥斯卡面对机会稍微犹豫,被出击的杜佳将球挡出,但武磊插上面对空门笑纳大礼,上港打开局面,1-0。

上港3-1送泰达11战不胜 武磊传射于海斩首球

武磊射空门得手

第14分钟,胡尔克中场拿球,利用身体强行晃开泰达的防守,随后将球分向左路,武磊插上拿球带到底线附近传中,插上的于海俯身头球冲顶,上港3分钟之内连入2球,将比分扩大为2-0,这是于海的赛季首球。

上港3-1送泰达11战不胜 武磊传射于海斩首球

于海头槌锦上添花

第19分钟,米克尔禁区前沿拿住皮球后,将球分给插上的赵宏略,赵宏略迎球直接一脚抽射,皮球打在上港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

第29分钟,买提江左路晃开防守传中,后点的胡人天插上无人看防,尝试了一脚凌空抽射,不过打偏,直接帮助上港解围。

第31分钟,蔡慧康中场滑铲,买提江闪躲时踩到蔡慧康的腿部,比赛暂停后,两队险些发生冲突,蔡慧康向主裁投诉买提江的踩踏行为,上港助教谢晖进入场内劝阻己方球员,随后主裁向蔡慧康和买提江各出示一张黄牌。

上港3-1送泰达11战不胜 武磊传射于海斩首球

蔡慧康不满买提江

第34分钟,米克尔中场抢断时直接放倒奥斯卡,主裁再次出示黄牌警告。

第37分钟,阿奇姆彭带球杀到前场,随后的传球被上港后卫解围到禁区前沿,古德利迎球直接一脚凌空抽射,颜骏凌飞身扑救未能碰到皮球,但泰达的运气不佳,立柱阻挡了进球,错失扳回一球的机会。

上港3-1送泰达11战不胜 武磊传射于海斩首球

古德利抽射中立柱

第40分钟,胡尔克禁区前沿拿球晃开防守,随后远射打出一记落叶球,但此球对杜佳没有太大的考验,轻松将球没收。

上半场补时阶段,曹阳禁区前沿回传失误,胡尔克拿球形成单刀,杀到禁区面对杜佳尝试踩单车过掉泰达门将,但被倒地的杜佳将球没收,上港又错失一次机会。

上港3-1送泰达11战不胜 武磊传射于海斩首球

胡尔克错失良机

第56分钟,赵宏略飞身抢球,一脚扫倒替补登场的埃尔克森,被主裁黄牌警告。

上港3-1送泰达11战不胜 武磊传射于海斩首球

赵宏略扫倒埃神染黄

第66分钟,惠家康左路传中被上港后卫挡出底线,古德利将角球送到前点,无人防守的潘喜明头球攻门,颜骏凌扑救不及,泰达扳回一球,1-2。

上港3-1送泰达11战不胜 武磊传射于海斩首球

潘喜明头球扳回一球

第80分钟,泰达进攻未果,上港拿到皮球后迅速反击,胡尔克中场扛开2名泰达防守球员,稍作调整后直塞禁区,埃尔克森甩开泰达防守球员,插上面对杜佳推射得手,上港再次取得2球领先优势,3-1。

上港3-1送泰达11战不胜 武磊传射于海斩首球

埃神锦上添花

第86分钟,林创益前插到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远射,但角度力量均不佳,被杜佳将球没收。

第90分钟,王燊超挑传禁区,武磊插上获得直接面对杜佳的机会,但最后的一脚挑射却未能命中目标。最终上港3-1战胜泰达。

数据分析

上港在控球率上以46.6%VS53.4%落后泰达,射门次数上,上港也以12-18落后对手6脚,不过上港的效率极高,有8脚命中目标,而泰达仅有3次。角球和任意球数量上,泰达也是稍占上风,但进攻球员的效率低下,让泰达最终客场1-3败北,连续11场中超不胜,保级形势越来越危急。

上港3-1送泰达11战不胜 武磊传射于海斩首球

赛后声音

博阿斯: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胡尔克原本有机会杀死比赛,但他错失了那个单刀。但3-1的结果,让我们继续保持了夺冠的梦想,对恒大施加压力。当然,在积分榜第2的位置上,对于球队也非常重要。

迟嵘亮:过程来看,上港整体实力和个人能力都处于上风。因为我们球队丢球比较早,让局面更加困难,但球员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今天球队的整体表现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但对手的个人能力实在太强了。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8-贺惯、27-石柯(90+’黄牌)、23-傅欢(第84分钟 18-张一);

中场:33-韦世豪(U-23第46分钟 9-埃尔克森)、6-蔡慧康(32’黄牌)、21-于海(第65分钟 15-林创益)、8-奥斯卡;

前锋:7-武磊、10-胡尔克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3-赵宏略(56’黄牌)、26-曹阳、4-潘喜明、25-买提江(32’黄牌);

中场:27-古德利、13-王秋明(第71分钟 32-雷永驰72’黄牌)、10-米克尔(34’黄牌)、8-胡人天(第64分钟 11-李源一);

前锋:20-杨立瑜(U23第46分钟 17-惠家康)、7-阿奇姆彭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