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鲁能0-0苏宁3轮不败 戴琳中柱刘彬彬错失单刀

腾讯体育9月9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展开角逐。山东鲁能队坐镇济南奥体中心,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战成0-0。

中超-鲁能0-0苏宁3轮不败 戴琳中柱刘彬彬错失单刀

鲁能与苏宁战成平局

比赛焦点

鲁能队三轮不败:近两轮,鲁能队1-1战平富力、5-0大胜申花。主场战平苏宁队后,鲁能队近三轮1胜2平保持不败。

苏宁客场抢四分:近三轮,苏宁队全部客场作战。2-4负于富力后,苏宁队上轮客场4-0大胜延边逃离降级区,本轮客场打平鲁能队,两个客场抢到4分。

精彩回放

第2分钟,苏宁队主罚左路角球到禁区,第一点被解围出来,高天意禁区外迎球凌空爆射偏出底线。

第7分钟,蒿俊闵中场长传转移到右路,王彤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佩莱跟上迎球扫射稍稍高出横梁。

中超-鲁能0-0苏宁3轮不败 戴琳中柱刘彬彬错失单刀

佩莱打门

第12分钟,蒿俊闵中圈弧附近斜传转移到右路,刘彬彬插上突入禁区内切后起脚低射被顾超扑住。

第19分钟,苏宁队中场送出直传,R-马丁内斯禁区左侧脚后跟回做,拉米雷斯迎球劲射偏出左侧门柱。

第20分钟,佩莱前场右路背身挑传,王彤插上突入禁区面对顾超起脚打门高出横梁。

第27分钟,鲁能队获得右侧角球,蒿俊闵主罚到禁区内,戴琳接队友头球摆渡后点头球攻门击中右侧门柱弹出。

第34分钟,塔尔德利前场中路分到禁区右侧,刘彬彬得球后连续晃动下底传中,吉翔头球解围出禁区,刘军帅胸部停球后起脚低射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中超-鲁能0-0苏宁3轮不败 戴琳中柱刘彬彬错失单刀

刘军帅打门

第37分钟,王彤后场带球时吉翔身后滑铲将王彤带倒,主裁判向吉翔出示黄牌进行警告。

第40分钟,佩莱大禁区线拿球时被塞恩斯伯里踢倒,主裁判判罚直接任意球。郑铮虚晃一枪,塔尔德利起脚打门打在塞恩斯伯里身上出了底线。不过,主裁判哨声响起,认为皮球是打在塞恩斯伯里手上出的底线,准备吹罚点球。慢镜头显示,塞恩斯伯里起跳时手臂并没有张开。苏宁队员情绪激动,围住裁判进行理论。经过与边裁沟通,主裁判又改判了角球。

中超-鲁能0-0苏宁3轮不败 戴琳中柱刘彬彬错失单刀

塞恩斯伯里手球争议瞬间

补时阶段,戴琳与马丁内斯争顶时双双倒地。起身后,两人发生口角,面对面互喷对骂,主裁判过去将两人拉开。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51分钟,鲁能队获得大禁区前沿偏左任意球。蒿俊闵主罚直接打门,皮球角度太正被顾超抱住。

第60分钟,苏宁队右路低平球传中,马丁内斯和高迪同时赶到,高迪迎球推射破门。不过,马丁内斯拉倒戴琳犯规在先,高迪进球无效。

中超-鲁能0-0苏宁3轮不败 戴琳中柱刘彬彬错失单刀

苏宁进球未算

第61分钟,塔尔德利前场右路直传王彤,王彤弧线球斜传禁区中路,佩莱头球攻门被顾超飞身扑出。

第62分钟,蒿俊闵中场挑传,刘彬彬右路插上形成单刀,禁区内面对顾超推射,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

中超-鲁能0-0苏宁3轮不败 戴琳中柱刘彬彬错失单刀

刘彬彬打门

第70分钟,汪嵩禁区左侧横敲杨笑天,杨笑天半高球传中,马丁内斯小禁区内迎球扫射被王大雷挡出底线。

中超-鲁能0-0苏宁3轮不败 戴琳中柱刘彬彬错失单刀

王大雷神扑

第87分钟,塔尔德利左路下底传中,佩莱禁区中路迎球铲射,皮球打在右侧门柱上。

第92分钟,蒿俊闵前场右路挑传禁区,佩莱卸下皮球后起脚打门再次击中门柱弹出。

最终,鲁能队0-0战平苏宁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鲁能队占据绝对优势。射门次数,鲁能队16-5是苏宁队的3倍多。射正次数,两队都不多,分别只有3次和1次,鲁能队3次击中门柱。角球比7-3鲁能队占优,任意球比19-18,苏宁队多1个。总体来看,本场比赛鲁能队的机会更多,可惜运气没有站在他们这边。

赛后声音:

山东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我们面对一上来就是防守的球队,我们踢得很好,一开始就是目标明确地向对方腹地进攻,制造了非常多机会。整场比赛我们都控制的很好,门将王大雷基本没有什么扑救的需要。只是最终没有成功地把皮球踢到球门里面去,要不就是打中门柱,要不就是滑门而出。对于我们球队来说,真的很遗憾,球员在场上投入了很多,制造了很多必进球的机会。所以今天虽然对场上球员满意,但是对结果不能满意。

江苏苏宁队主教练卡佩罗:比赛很困难,同样取得了我们想要的结果,非常高兴球员的表现。作为主队来说,他们有很多机会,同样我们也有相对应的机会,有些反击的机会没抓住,我对整体的结果很满意。

山东鲁能: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5-郑铮、4-吉尔、35-戴琳、17-吴兴涵(第67分钟 33-金敬道);

中场:21-刘彬彬、3-刘军帅(U23)(第74分钟 16-周海滨)、6-王彤、22-蒿俊闵;

前锋:19-佩莱、9-塔尔德利;

江苏苏宁:

门将:1-顾超;

后卫:28-杨笑天、5-周云、6-塞恩斯伯里、12-张晓彬;

中场:24-吉翔(第88分钟 21-曹海清)、7-拉米雷斯、16-高天意(U23)(第57分钟 31-高迪)、33-汪嵩、13-陶源;

前锋:9-R-马丁内斯;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