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耶特:莫雷诺出战成疑 打建业将是一个新开始

腾讯体育9月9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来河南建业。主帅波耶特表示将余下的比赛视为一个“独立的赛季”,每一场都会全力争胜,并且向足协杯冠军发起冲击。

波耶特

刚刚从国家队回来的队长莫雷诺能否出战,成为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关注的焦点。“我现在不能告诉你答案,因为还没有和他见面。今晚,我会与莫雷诺在酒店碰面,然后了解他的情况,再决定他明天是否会出场。”波耶特说,“不过现在知道的是,他的求战欲望非常强烈,但是毕竟他长途飞行了32个小时,这非常辛苦,而且还有10多个小时的时差。所以我们需要进一步了解情况。”

对于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波耶特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那就是将接下来的3个月,看做一个“独立”进行的联赛,争取更多的胜利,并且力争拿下足协杯的冠军。“因为此前有一个间歇期,所以这场比赛准备时间比较长,但是非常可惜,并不是每个人都参加了这段时间的准备比赛的过程。当然对于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在赛前并不会过多透露我们球队的信息,因为不希望对手了解我们情况。希望现有的球员能够把训练中的内容,都表现在比赛当中。我们之前也制定了一个计划,把间歇期后的比赛,看做一段全新的赛季。不管是联赛还是足协杯,当然,足协杯我们成绩更好一点,我们会把最后一个阶段看做独立的联赛阶段。联赛拿到更多的分数,而足协杯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

明天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将是这个“独立赛季”的开始。波耶特表示明天的比赛会派出能够派出的最强阵容,“最近大家练得非常努力,希望能有所回报,也希望球迷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会竭尽全力去争取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