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昆仑鸿星1-4不敌小丑 主场首秀无缘开门红

[摘要]北京时间9月9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上海三林中心以1-4不敌芬兰赫尔辛基小丑队,主场首秀无缘开门红,四连胜也遭到终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上海三林中心以1-4不敌芬兰赫尔辛基小丑队,主场首秀无缘开门红,四连胜也遭到终结。

KHL昆仑鸿星1-4不敌小丑 主场首秀无缘开门红

资料图

昆仑鸿星近期状态不俗,客场豪取四连胜,目前以7战5胜2负的成绩高居东部第一名。本场比赛是昆仑鸿星的主场首秀,他们迎战芬兰赫尔辛基小丑队。

首发阵容

KHL昆仑鸿星1-4不敌小丑 主场首秀无缘开门红

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图

此役,昆仑鸿星还是由第一组阵容率先亮相,具体为左边锋46号卡斯蒂斯森、中锋47号建安、右边锋8号沃尔斯基、左后卫36号亚维宁、右后卫7号金拉德、门将45号埃里贝里

比赛过程

首节比赛,昆仑鸿星队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队员利用主场优势不断向小丑队发球猛攻,可惜不管是沃尔斯基还是建安,都欠缺些运气,并没有将进攻转化为得分。距离这节比赛结束还有4分05秒的时候,布雷面对对方三名防守队员,利用个人能力强行突破,可惜射门被小丑队门将挡出。最后1分钟,沃尔斯基在小丑队门前制造险情,双方陷入混战,小丑队门将扎波斯基表现神勇,再一次化解危机。这一节,昆仑鸿星队出现过2-3次极具威胁的进攻,但都被小丑队门将化解,双方互交白卷。

第二节比赛,小丑队延续了芬兰国家的技术流,滑行好、下手快,有点像足球场的巴西队。前三分钟,他们两次在昆仑鸿星门前制造杀伤,可惜没能把握住机会。之后,小丑队继续给昆仑鸿星施压,球队三个锋线尖刀打得极具侵略性,昆仑鸿星门将高接抵挡,力保球门不失。这一节进行到12分51秒的时候,小丑队抓住以多打少的机会,由尼格拉斯-詹森破门得分,场上比分1-0,小丑队保持领先。随后,昆仑鸿星连续从右路发动攻势,但小丑队防守没有出现漏洞,1-0的比分保持到这一节结束。

第三节比赛,92号赵传礼门前送出妙传,可惜袁俊杰和队友都没有够到球,昆仑鸿星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机会。随后,双方争夺非常激烈,中局小丑队争球后获得球权,安蒂拉眼疾手快,直接抽射得分,小丑队以2-0领先。1分钟过后,昆仑鸿星展开反击,55号沃洛比外围直接一杆爆射,球应声入网,昆仑鸿星将比分追至1-2。

距离这一节结束还有10分07秒的时候,小丑队进攻转移速度非常快,昆仑鸿星防守出现漏洞,安蒂拉梅开二度,再次破门得分,小丑队以3-1扩大战果。接下来,建安与安蒂拉出现矛盾,两人大打出手,上演综合格斗,裁判将两人全部罚下。最后1分半中,昆仑鸿星包括门将在内全部压上,后防空无一人,41号安蒂防守得球后直接射空门得分,小丑队以4-1拉开比分。最后20秒,双方都没有破门,最终昆仑鸿星以1-4不敌小丑队,主场首秀无缘开门红。

根据赛程安排,9月11日,昆仑鸿星将迎战中央陆军队。(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