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武磊空门射中于海俯身冲顶 埃神推射添彩

腾讯体育9月9日 中超第24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亿利队,最终上港3-1战胜对手,武磊于海埃神破门,潘喜明攻入泰达唯一进球。

第11分钟,泰达掷出后场界外球,但很快被上港反抢得手,胡尔克直塞给门前的奥斯卡,奥斯卡面对机会稍微犹豫,被出击的杜佳将球挡出,但武磊插上面对空门笑纳大礼,上港打开局面,1-0。

武磊射空门得手

第14分钟,胡尔克中场拿球,利用身体强行晃开泰达的防守,随后将球分向左路,武磊插上拿球带到底线附近传中,插上的于海俯身头球冲顶,上港3分钟之内连入2球,将比分扩大为2-0。

于海头槌锦上添花

第31分钟,蔡慧康中场滑铲,买提江闪躲时踩到蔡慧康的腿部,比赛暂停后,两队险些发生冲突,蔡慧康向主裁投诉买提江的踩踏行为,上港助教谢晖进入场内劝阻己方球员,随后主裁向蔡慧康和买提江各出示一张黄牌。

蔡慧康不满买提江

第37分钟,阿奇姆彭带球杀到前场,随后的传球被上港后卫解围到禁区前沿,古德利迎球直接一脚凌空抽射,颜骏凌飞身扑救未能碰到皮球,但泰达的运气不佳,立柱阻挡了进球,错失扳回一球的机会。

古德利抽射中立柱

上半场补时阶段,曹阳禁区前沿回传失误,胡尔克拿球形成单刀,杀到禁区面对杜佳尝试踩单车过掉泰达门将,但被倒地的杜佳将球没收,上港又错失一次机会。

胡尔克错失良机

第56分钟,赵宏略飞身抢球,一脚扫倒替补登场的埃尔克森,被主裁黄牌警告。

赵宏略扫倒埃神染黄

第66分钟,惠家康左路传中被上港后卫挡出底线,古德利将角球送到前点,无人防守的潘喜明头球攻门,颜骏凌扑救不及,泰达扳回一球,1-2。

潘喜明头球扳回一球

第80分钟,泰达进攻未果,上港拿到皮球后迅速反击,胡尔克中场扛开2名泰达防守球员,稍作调整后直塞禁区,埃尔克森甩开泰达防守球员,插上面对杜佳推射得手,上港再次取得2球领先优势,3-1。

埃神锦上添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