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杨笑天突破半高球传中 R马抢射大雷献神扑

腾讯体育9月9日 中超第24轮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江苏苏宁。最终双方站成0-0平。

王彤

第7分钟,蒿俊闵中场长传转移到右路,王彤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佩莱跟上迎球扫射稍稍高出横梁。

佩莱打门

第34分钟,塔尔德利前场中路分到禁区右侧,刘彬彬得球后连续晃动下底传中,吉翔头球解围出禁区,刘军帅胸部停球后起脚低射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刘军帅打门

第40分钟,佩莱大禁区线拿球时被塞恩斯伯里踢倒,主裁判判罚直接任意球。郑铮虚晃一枪,塔尔德利起脚打门打在塞恩斯伯里身上出了底线。不过,主裁判哨声响起,认为皮球是打在塞恩斯伯里手上出的底线,准备吹罚点球。慢镜头显示,塞恩斯伯里起跳时手臂没有张开。苏宁队员围住裁判进行理论,经过与边裁沟通,主裁判又改判了角球。

塞恩斯伯里手球争议瞬间

第60分钟,苏宁队右路低平球传中,马丁内斯和高迪同时赶到,高迪迎球推射破门。不过,马丁内斯拉倒戴琳犯规在先,高迪进球无效。

鲁能进球未算

第62分钟,蒿俊闵中场挑传,刘彬彬右路插上形成单刀,禁区内面对顾超推射,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

刘彬彬打门

第70分钟,汪嵩禁区左侧横敲杨笑天,杨笑天半高球传中,马丁内斯小禁区内迎球扫射被王大雷挡出底线。

王大雷神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