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博格因病退赛 UFC215冠军战因此变更头条

雷-博格因病退赛 UFC215冠军战因此变更头条

约翰逊vs雷-博格比赛取消

UFC中国讯 突发消息,原本将于本周日举行的UFC215中挑战蝇量级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的雷-博格(Ray Borg)因病宣布退赛,约翰逊也将不再出战本次赛事。

据博格的营养师透露,他本人从周一开始就处于生病状态,但他不希望放弃这次挑战冠军的机会,因此一直坚持训练。但最终UFC的医生认为博格目前的身体状态已无法比赛,因此要求他退出。据悉,这次退赛与减重并无关系。

受此影响,原本将于本次赛事中冲击11次连续卫冕UFC冠军头衔记录的“大力鼠”约翰逊也不得不暂时放弃这一计划,UFC官方表示无法在一天的时间内为他找到合适的顶替者。

而本应作为联合主赛进行的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 VS 瓦伦缇娜-舍甫琴科(Valentina Shevchenko)的女子雏量级冠军战被提升为UFC215新的头条主赛。副赛中亨利-塞胡多(Henry Cejudo) VS 威尔逊-雷斯(Wilson Reis)的蝇量级对阵被提升到主赛阵容中。

这样一来,UFC215将由5场主赛,6场副赛,总计11场比赛组成。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新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女子雏量级冠军战: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C) VS 瓦伦缇娜-舍甫琴科(Valentina Shevchenko)(#1)

次中量级: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6) VS 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10)

蝇量级:亨利-塞胡多(Henry Cejudo)(#2) VS 威尔逊-雷斯(Wilson Reis)(#5)

轻重量级:伊利尔-拉提菲(Ilir Latifi)(#10) VS 泰森-佩德罗(Tyson Pedro)

羽量级:杰里米-斯蒂芬斯(Jeremy Stephens)(#8) VS 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14 LW)

副赛:

女子雏量级: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6) VS 凯特伦-维埃拉(Ketlen Vieira)(#13)

女子雏量级:萨拉-莫拉斯(Sarah Moras) VS 阿什莉-埃文斯-史密斯(Ashlee Evans Smith)(#15)

羽量级:加文-塔克(Gavin Tucker) VS 里克-格伦(Rick Glenn)

轻量级:米奇-克拉克(Mitch Clarke) VS 亚力克斯-怀特(Alex White)

重量级:路易斯-恩里克(Luis Henrique) VS 阿简-巴勒尔(Arjan Bhullar)

轻量级:卡简尼-约翰逊(Kajan Johnson) VS 阿德里亚诺-马汀斯(Adriano Martins)

(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