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亚冠神解说!张卫平指导魔性rap调侃众队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中国有嘻哈,如今可谓火遍全国。而张卫平指导也饶有兴致的来了段颇具魔性色彩的Rap,将亚冠的参赛球队调侃了一番。

众所周知,参加亚冠的球队里,不乏西亚与中东地区的球队,因此在队名上相对比较拗口。这可算是让张指导感到纠结。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黎巴嫩,阿尔利雅得……噢哟这名字都怎么取得?”一连串的“阿”字辈,俨然令张指导一头雾水。

当然了,“折磨”还在继续。泰国曼谷MONO吸血鬼,巴勒斯坦拉姆安拉,队名同样拗口。唱着唱着,张指导干脆来了把自黑,“阿尔阿赫利,打的合理;阿尔利雅得,有啦,有啦;拉姆安拉,玩他,玩他。”想当年,张卫平在解说火箭时,经常将“合理”二字挂嘴边,因此也被球迷戏称为“张合理”。

至于玩他这个梗,来源于2010年的世锦赛,当时眼看着孙悦表现出色,张指导情绪激动,脱开而出,“孙悦,玩儿他,玩儿他”。引得球迷哄堂大笑。

“你可饶了我吧,我应该去当一个Rapper。”念叨到最后,张指导显然也把自己给整晕了。

想听久违了的张指导吗?2017年9月22日至30日,男篮亚冠将在湖南郴州进行。届时十支亚洲顶级豪强将捉对厮杀。腾讯体育不仅将全程视频直播,张指导也将作为解说嘉宾,对比赛进行解说。届时这些拗口的队名是否还会再把张指导绕晕?是否还会再让张指导来几遍绕口令?敬请期待。

(杨威利)

篮球亚冠神解说!张卫平指导魔性rap调侃众队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