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与费利克斯签订训练营合同 补强球队侧翼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奇才与卡里克-费利克斯签订了一份训练营合同,他将在防守端为球队做出贡献。

奇才与费利克斯签订训练营合同 补强球队侧翼

卡里克-费利克斯

发展联盟记者Reichert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奇才将和费利克斯签订一份训练营合同,他将补强球队的侧翼。

费利克斯今年27岁,身高198,来自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是一名锋卫摇摆人,曾入选太平洋12区第二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费利克斯在次轮总第33顺位被骑士选中,并与之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总计33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前三年为保障合同。在2013-2014赛季,费利克斯代表骑士出战7场比赛,场均上场5.4分钟,得到2.7分0.9篮板。

2014年夏天,他被交易到爵士,当时爵士将约翰-卢卡斯三世、马尔科姆-托马斯和埃里克-墨菲交易到骑士,换来了费利克斯、未来二轮选秀权和一部分现金。在赛季开始前,他被诊断为左肩膀肩峰锁骨关节一级扭伤,伤停了4周左右的时间,随后爵士裁掉了他。

费利克斯在联盟出场时间有限,但也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他是一名防守为主的球员,身体条件很好,弹跳非常出色,在场上动力十足,他自己曾说过:“我能防守,那就是我会干的事,正是这一点让我能够上场。”他的缺点是缺乏自主攻击能力,经过比赛的锤炼,他有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3D球员。(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与费利克斯签订训练营合同 补强球队侧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