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门王飞加盟北控女足 曾助国家队进世界杯8强

腾讯体育9月9日 北京北控女足官宣前女足国脚王飞加盟,她也将在9月16日北控主场迎战天津汇森之战,迎来加盟北控队的首秀,届时她将身披1号战袍。北控希望王飞的加盟,能够加强球队的整体实力,让球队更上层楼。

王飞

王飞成名于2011年深圳大运会,当时正是凭借着她的出色表现,中国队顺利的夺取冠军。2012年开始,王飞进入到国家队,迄今为中国女足出战63场。2015年女足世界杯,王飞也有着颇为突出的发挥,帮助中国队闯入到八强。

但近年来,王飞的发展却并不顺利。由于布鲁诺担任女足主帅之后,王飞逐渐失去国家队的位置。当她无缘奥预赛名单后,心灰意冷的她一度在社交工具上发文,表示要退役,不过随后她迅速删掉,此后她也无缘中国女足征战里约奥运会的大名单。

2015年时,王飞曾有过短暂的留洋经历,其中在德国的波茨坦涡轮队出场9场,在法国的里昂队出场2场,表现中规中矩。

王飞对加盟北控也充满期待,“北控女足是老牌劲旅,能够在职业生涯之中代表北京,让我感到很荣幸。我将不断努力提高,为这座城市带来荣誉。”(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