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主帅:间歇期练得很苦 希望取得胜利回报

腾讯体育9月9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四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对阵辽宁沈阳开新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进行。辽宁沈阳开新主教练雷尼希望在重庆能够尽全力拿下对手,为目前排名倒数第三的球队获得分数。

雷尼表示,“对重庆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重要比赛,现在对于辽宁队来说,剩下的每一场比赛都重要,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可能多拿分。”

在此前的国家队比赛日间歇时间,辽宁沈阳开新队也训练得十分刻苦,雷尼也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收获他们的回报,“我们队员最近练了很多,在间歇期,大家练得很辛苦,我们给队员们练习了很多场训练课,队员们很努力,队中目前在训练中表现的精神面貌非常好,希望明天比赛结果能够给队员这些天的努力能够有所回报。”

队员郎征作为球员代表发言,他表示球队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力争保级,“我们间歇期中,根据主教练战术打法安排进行了训练,包括一些新的阵型的演练,相信在明天,包括以后的比赛当中全力对待每一场比赛,为保级打下很好的基础。”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