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刺阶段苏宁为保级全力抢分 2将停赛后防闹人荒

现代快报/ZAKER南京特派记者 王卫 结束了长达3周的休赛期之后,中超联赛重燃战火。9月9日晚7:35,江苏苏宁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目前,苏宁积21分排名联赛第12,虽然距离降级区已经拉开了5分的差距,但依然未能确保安全。

9月8日,苏宁全队从南京抵达济南。下午5点,主帅卡佩罗携陶源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球队接下来的保级形势,卡佩罗充满信心。

卡佩罗将率苏宁客场挑战鲁能

想保级,“马不停蹄”抢积分

今年,苏宁中超战绩不佳,赛季中前期,球队一直挣扎在降级区。在经历了下半赛季的“回血”(7场比赛3胜3平1负)之后,苏宁目前积21分,终于脱离了降级区。但这一分数并不保险,按照最近几年的经验,保级线在30分-33分之间,苏宁距此还有9-12分的差距。

根据赛程来看,苏宁在最后这一阶段占不到任何便宜。目前苏宁在联赛中还剩下8场比赛,对手分别是鲁能、恒大、恒丰智诚、权健、华夏、国安、亚泰、上港。这八个对手,其中有六个是新老豪门,剩下的恒丰和亚泰,虽然牌面实力一般,但本赛季成绩并不差。面对任何一个对手,苏宁都没有十足的把握拿下。

在8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快报记者就“抢分和保级”这一话题提问卡佩罗,他说:“自从我来了以后球队取分形势还是不错的,我们要把这个势头保持下去,我相信我的球员,所以我对未来的比赛和保级形势充满信心。”

江苏苏宁也发布了本场比赛的官方海报,选用了“马不停蹄”的主题。海报设计人员表示,用目前队内状态火热的马丁内斯作为主角,是希望球队能够稳步向前,在积分榜上继续上升。

拼阵容,后防面临人员荒

休赛期的国家队比赛日里,山东鲁能有王大雷和蒿俊闵两位球员入选中国国家队,两人这个休赛期并没有得到休息。苏宁本期并没有国内球员参加国家队比赛,但队内的两位外援穆坎乔和塞恩斯布里都受到了各自国家队的征召,在体能上会受到不少影响。

后防线上,李昂和杨博宇的累积黄牌停赛,考验着卡佩罗的排兵布阵能力。在8日的赛前训练上,记者看到了澳大利亚后卫塞恩斯布里的身影,在苏宁中后卫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塞恩斯布里无疑是很好的人选。但对于他能否上场的问题,卡佩罗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塞恩斯布里在国家队的两场比赛表现不错,但是明天外援的选择还要再经过考虑。针对后防球员的停赛我们在训练里也做了不同的尝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