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金花总结:张帅功亏一篑 彭帅女双创纪录

美网金花总结:张帅功亏一篑 彭帅女双创纪录

张帅迎来突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随着彭帅组合在女双半决赛中输球,本届美网已经没有了中国金花的身影。总的来看,中国金花在本届美网赛中的表现依然是不愠不火,没有太多的亮点,只有张帅杀进女单16强以及彭帅刷新自己在美网女双比赛中的最佳成绩纪录带给了球迷一些小小的惊喜——

女单:小花难取突破 张帅成唯一亮点

整体来看,中国金花在本届美网赛中的发挥依然显得比较低迷。有八位小花出战资格赛,分别是韩馨蕴、刘方舟、逯佳境、徐诗霖、朱琳、鲁晶晶、王雅繁和高馨妤,但是八位小花都没有能够突围,她们想要在大满贯赛中有所作为依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正赛中有五位金花出战,王蔷在首轮比赛中就不敌俄罗斯红粉卡萨特金娜,而彭帅、段莹莹和郑赛赛虽然在首轮比赛均顺利过关,但是在第二轮却全面败北,其中彭帅吞蛋不敌克罗地亚选手维基奇,段莹莹吞蛋不敌实力强大的温网冠军得主、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而郑赛赛则在仅仅得到3局的情况下被德国美女格尔格斯横扫。

张帅已经是本届美网所有金花中坚持得最久的一位,她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前温网亚军得主、德国名将利斯基,第二轮送蛋击败了日本选手尾琦里莎,但是在第三轮面对头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时,张帅虽然在比赛中打得非常积极主动,但是最终却在浪费赛点的情况下被对手完成大逆转,没有能够改写自己在美网的最佳成绩纪录。在李娜和郑洁等人退役几个年头之后,中国金花并没有能够在大满贯赛场上取得真正意义上的突破。

美网-彭帅组合0-2辛吉斯组合 无缘进女双决赛

彭帅组合

女双:彭帅刷新个人最佳纪录

女双比赛中出现了多位中国金花的身影,包括徐一幡/达波万斯基、杨钊煊/青山修子、彭帅/米尔扎、郑赛赛/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张帅/詹皓晴、王蔷/王雅繁,梁辰/邦达伦科。其中梁辰组合在首轮就被淘汰,郑赛赛/库德里亚特塞娃在第二轮连丢两盘不敌3号种子捷克组合萨法洛娃/斯特里科娃;而王蔷/王雅繁同样在第二轮鏖战三盘以6-3、4-6和0-6惨遭跨国组合梅拉德诺维奇/帕夫柳琴科娃逆转。

有三对中国组合进入了美网女双八强名单,在八强战中,徐一璠/达波万斯基鏖战三盘以3-6、6-2和4-6不敌3号种子捷克组合萨法洛娃/斯特里索娃,遗憾止步八强。张帅/詹皓晴以两个2-6不敌实力强大的2号种子辛吉斯/詹咏然。

彭帅/米尔扎是走得最远的一对有金花身影的双打组合,她们在晋级过程中连续击败了科斯蒂亚/提莫以及5号种子巴博斯/赫拉沃科娃等劲敌,彭帅职业生涯首次杀进美网女双四强,遗憾的是她们在半决赛中不敌2号种子辛吉斯/詹咏然,没有能够再更进一步。(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