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发亚冠对阵上港海报:众志成城 继续战斗

腾讯体育9月9日 亚冠1/4决赛次回合恒大主场对阵上港的比赛即将在9月12日打响。今日,恒大官方发布主题为“众志成城”的海报,为球队加油助威。

恒大发亚冠对阵上港海报

恒大海报别出心裁,用9名球员的肖像画围绕天河体育场,助威的旗帜簇拥着广州塔,勾勒出恒大队徽的形状。海报主题为“众志成城”,并配上英文标语“继续战斗”,展现球队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斗志和决心。

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中,恒大客场0-4不敌上港,遭遇一场惨痛的失利。而因为没能手握客场进球,也让恒大次回合主场翻盘的难度大大增加。本赛季恒大志在夺4冠,目前中超积分榜上恒大以11分优势领跑,如无意外冠军将成囊中之物。而比起中超冠军,亚冠冠军则更为球队看中,只不过目前恒大晋级形势严峻,想要逆转必定需经历艰苦一战。

昨晚中超第24轮,恒大主场3-1取胜亚泰,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张琳芃郑智等人依旧在场上征战,体能成为球队面临的一大难题。而上港方面则因天河安保问题闹出“酒店风云”,直到昨日才确定客场下榻酒店。今晚,他们还将在主场与泰达展开争夺,疲劳都将成为两队大敌。至于最终是上港创造球队征战亚冠历史,还是恒大实现惊天逆转捍卫霸主荣誉,答案将在9月12日晚间揭晓。

(win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