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战安德森压倒性优势 蓄势待发剑指冠军

纳达尔战安德森压倒性优势 蓄势待发剑指冠军

纳达尔顺利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随着一记经典的反手截击制胜分,1号种子纳达尔3-1逆转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时隔4年再次杀入美网决赛,这是他的第4个美网决赛,也是职业生涯第23次大满贯决赛之旅,此前他22次晋级决赛15次斩获冠军。

自去年膝盖受伤退出2016年剩余赛季后,西班牙人便专心养伤并在2017赛季的开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完美复出,他以强硬的表现闯入了澳网决赛,并与费德勒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五盘大战。在随后他又挺进法网、美网的最后一轮,这也是他自2010、2011年后第3次实现单赛季三进大满贯决赛的伟业。在今年的法网,纳达尔凭借一盘不失的成绩实现了法网十冠的空前统治,奠定了他“红土第一人”的绝对身份,并将个人的大满贯数量提升至15座。状态火热的纳达尔在辛辛那提赛后更是一举重回世界第一,在与费德勒的年终第一的争夺战中,他已占取先机。

纳达尔的决赛对手是来自南非的发球重炮安德森,此前两人的交手记录是4胜0负,西班牙人拥有对其的压倒性优势。如果纳达尔在决赛中如愿夺冠,那么这将是他的第3个美网冠军,同时他也将继2013年后再一次实现一年拥有2个大满贯头衔的成就,并以16座大满贯冠军的数量继续追赶费德勒的19座。(静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