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德森:纳达尔是斗士 现在只想享受胜利喜悦

安德森:纳达尔是斗士 现在只想享受胜利喜悦

安德森闯入决赛

腾讯体育讯 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依靠着强力发球和正拍制胜分,2米03的南非大炮安德森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大满贯男单决赛。赛后,安德森谈了许多,在为闯入大满贯决赛开心的同时,南非人还对纳达尔一番盛赞,并且表达了要在决赛中尽可能占据主导地位,否则一旦被纳达尔掌握主动权那就会非常危险。

安德森首先说道:“能够在决赛中占据一席之地真的是太美妙了,也是我和我的团队非常努力才得到的结果,能够打到这一阶段感觉真的太棒了。更重要的是,我将为一个大满贯冠军奖杯而战,这是一种美妙的感觉,我必须要做好准备。显然还有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在等着我,但我现在只想放松一些,只想享受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

众所周知,安德森最近几年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今年年初就因此而缺席了澳网的比赛,安德森说道:“去年对我来说有些棘手,多次伤伤停停,这让人感到非常沮丧。不过今年我感觉身体状态非常好,也训练的非常努力。不过来到美网之前,我还是没想到能够走这么远,我的意思是我当然喜欢现在的位置,内心深处也认为只要参加比赛就会有机会,但我感觉首先应该摆脱困境,聚焦于每一场比赛。现在我闯入了决赛,这种感觉真得太好了。”

回归到与布斯塔的半决赛,安德森分析道:“今天这场比赛开始阶段我有些紧张,我的击球没有我想的那样具有穿透力。第一盘比赛他控制的很好。但在第一盘结束后,我意识到在他的发球局他出现了摇摆,随着比赛的深入,我感觉越打越顺手。我知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布斯塔今年状态不俗,就在几周前我们在蒙特利尔还打了一场,他在底线发挥很稳定,不会给你太多机会。他是带着十足的信心投入到这场比赛的,我就是要尽可能的去尝试控制比赛,我认为这一点我做得不错,尤其是随着比赛的推进。”

在安德森和记者们畅谈时,纳达尔与德尔波特罗的比赛还在进行中。因此安德森尚不知道他在决赛中将要面对谁。不过南非大炮还是对决赛进行了展望,“我已经看过两人的比赛有几次了,在我看来纳达尔是这个项目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是非常了不起的斗士,能够在场上很好的掌控比赛,我和他打过几次。我需要尽可能的主导和控制比赛进程,因为一旦你让他掌握主动,那比赛就非常困难了。”(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