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郭少乃夺冠最大功臣 决赛末节化身战神

辽媒:郭少乃夺冠最大功臣 决赛末节化身战神

郭艾伦决赛发挥出色

在这一次全运会的征程中,郭艾伦的状态并不算特别好,因为一整个夏天不间断的训练和比赛,以及腹股沟拉伤,导致郭艾伦在全运会的赛场上始终无法展示出自己的最高水准。即便是在这场决赛的上半场,他在进攻端的表现也并不理想,7投仅1中,拿到了3分1助攻,这与人们期待中的贡献相差甚远。

但是,永远不要低估郭艾伦对胜利和冠军的渴望。从第三节开始,郭艾伦逐渐恢复了自己的状态,他在这一节外线投中三分,还有反击上篮,连得5分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

而在最令人热血沸腾的第四节,郭艾伦仿佛化身为一名势不可挡的战神,他一次次提速贯穿大半个球场冲向对面的篮筐,新疆的防守球员尝试了各种办法来阻止他,但一切都是徒劳的。在这最关键的一节里,郭艾伦独自砍下了14分,比新疆全队在这一节的得分还多了2分。

如此疯狂的表现,也让现场所有的球迷一度陷入了疯狂,因为他们随着郭艾伦的一次又一次得分,已经看到了辽宁队距离冠军越来越近;如此神勇的发挥,也让郭艾伦成为球队夺冠的最大功臣!

赛后,已经拼到几乎脱力的郭艾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甚至站立不稳,不但单膝跪地,还伴随着剧烈的咳嗽和干呕。更令人意外的是,郭艾伦透露自己除了拉伤,还一直受到脚踝伤势的困扰,这让他在场上的每一次冲刺和跳跃,都必须忍着疼痛,因此很多时候不敢完全发力。

拼到如此程度的郭艾伦,在赛后几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只是下意识地不断重复,“我也很激动,我真的很激动……”终于可以圆梦的这一刻,这个为篮球几乎付出了一切的大男孩,已经哽咽得说不出话来!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鹏、王冠楠天津报道

辽媒:郭少乃夺冠最大功臣 决赛末节化身战神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