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海飞丝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中国官方洗发水

2017年09月09日10:3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全新的海飞丝男士劲感系列产品,也成为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在中国地区的官方专用洗发水。

海飞丝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赞助商

本周五,巴塞罗那俱乐部与海飞丝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了新品战略合作发布会,海飞丝旗下的男士劲感系列新产品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在中国的官方专用洗发水。在本次活动中,巴塞罗那中场名宿德科,俱乐部商务总监哈维尔-阿森西,海飞丝大中华区品牌总经理余司南,以及有“足球诗人”之称的中国著名足球评论员贺炜先后亮相。

活动的举办地点,设定在了中国首都北京的工人体育场,海飞丝将大量的巴塞罗那元素融入到了场地的设计当中,所有红蓝拥趸都经历了一段美妙的时光。葡萄牙前国脚德科亲自讲述了他本人效力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点点滴滴,这个环节无疑是整个活动中最为特殊的时刻;而贺炜则带领与会者回顾了巴塞罗那俱乐部悠久历史上的那些伟大的瞬间,此外他还着重强调了巴塞罗那所拥有的运动精神,以及俱乐部一直以来所秉承的价值观。海飞丝还创造性的打造出了“海飞丝-巴萨更衣室”,对于广大球迷来说,那无疑是一段领略巴塞罗那辉煌历史,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的梦幻之旅。

H5海飞丝社交网络互动游戏上线

通过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密切合作,海飞丝还上线了一款名为“H5海飞丝”的社交网络互动游戏,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所有游戏的参与者都能够身临其境的体会到为巴塞罗那上场踢比赛的奇妙感受。

于海飞丝

海飞丝这一品牌已经拥有了超过50年的历史,在洗发、护发这一日用化学的细分领域,海飞丝一直是行业中的领军品牌,特别是在去头屑方面,该品牌拥有绝对的领先优势。目前,海飞丝是洗发水行业的世界第一品牌,在全球140个国家和地区,有13亿人都在使用该品牌的产品。多年以来,海飞丝始终为不同肤质、不同发质的消费者量身打造最为适合的产品,此外该品牌还研发出了美发、护发等一系列相关的产品。通过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合作,海飞丝依然能够成为运动竞技领域最值得信赖的品牌,目前,该品牌的男士劲感系列新产品,也成为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在中国的官方专用洗发水。

巴塞罗那俱乐部商务总监哈维尔-阿森西的言论:

“能够与海飞丝这样的洗发水全球领导品牌合作,巴塞罗那俱乐部感到非常满意。通过此次合作,巴塞罗那俱乐部将能够借助双方之间的品牌协同效应,并且进一步扩大自己在中国的知名度,这项合作也非常符合红蓝军团的区域发展战略。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巴塞罗那俱乐部和海飞丝必定能够不断交流、分享双方的价值观,此外双方也必定会在各自的领域继续努力。只有如此,巴塞罗那俱乐部和海飞丝才能在各自的领域继续保持公认的领导者地位。”

海飞丝大中华区品牌总经理余司南的言论:

“海飞丝不仅是全球第一的去屑洗发水品牌,同时也是最受中国男性消费者青睐的洗发、护发品牌。多年以来,海飞丝始终致力于为那些像巴萨球员一样拥有冠军气质的中国男性提供最为全面的洗发/护发解决方案。通过双方之间的此次合作,海飞丝将会把巴塞罗那的足球精神进一步带入中国,并且将为中国足球事业的蓬勃发展尽一份力,同时也让更多热爱运动的人士感受到足球魅力与巴萨独有的冠军气质和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