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艰难取胜!穆雷辛吉斯组合晋级混双决赛

美网-艰难取胜!穆雷辛吉斯组合晋级混双决赛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9日,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两场混双比赛的争夺。首场比赛由辛吉斯/穆雷对阵范德维格/特卡乌。值得一提的是辛吉斯/穆雷组合是温网前临时才配对的,但是却迸发出巨大的能量,在今年温网比赛中以不失一盘的完美表现强势加冕温网混双冠军。本届美网他们作为头号种子出战也是发挥非常出色,一路淘汰各路好手来到今天的半决赛。

首盘比赛双方在各保一个发球局后,第三局,辛吉斯/穆雷组合在对方发球局发力,最终杰米·穆雷以一记网前截击拿下这局关键一分,从而破掉对方发球局,取得2-1的领先。随后的一局,范德维格/特卡乌组合展开反扑双方战至40平,最后一分双方来到网前短兵相接,异常精彩,最终还是辛吉斯/穆雷组合成功拿下这局,将局分拉至3-1,成功确立首局优势。首盘后几局虽然辛吉斯/穆雷组合也曾遭遇过破发点,但是均化险为夷,最终以6-4的比分拿下首盘。

双方在短暂休息后展开第二盘的争夺。还是范德维格/特卡乌组合先发球。巧合的是双方又把战火烧在第三局,这次40平后,范德维格/特卡乌组合没有重蹈覆辙,以一记网前高压拿下这局。局分来到1-2。第六局,辛吉斯组合遭遇麻烦,一度以0-40落后,好在杰米·穆雷迅速提升发球状态,连追四分后成功保发,将比分保持在3-3。经历这局洗礼后,他们士气大涨,随后的一局他们再度破掉对方的发球局,取得4-3的领先。范德维格/特卡乌在绝境下没有放弃,第八局他们成功反击,破掉辛吉斯组合发球局,将比分扳成4-4。来到盘末阶段,双方都打的很谨慎,双方都没再破发,一路战至抢七。抢七局第二分辛吉斯组合首先被完成迷你破发,随后范德维格组合却没抓住机会,很快被辛吉斯组合回破,虽然辛吉斯组合在抢七局两度遭遇盘点,但是他们均成功化解,双方鏖战至8-8,辛吉斯以一记网前强力抽球拿到赛点,最后一分杰米·穆雷发球直接得分,将抢七局比分锁定在8-6。这样他们就成功拿下第二局,成功淘汰对手,今年温网之后再次挺进混双决赛。

在另一场混双半决赛中,3号种子詹皓晴/维纳斯组合也成功进入混双决赛。第一盘比赛,詹皓晴组合进入状态比较快,瞬间掌握了场上的局势。在两度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之后,以6-1轻松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第二盘比赛,詹皓晴组合在率先被破发的情况下,紧接着实现回破,双方一路战至抢七,最终詹皓晴组合以6(6)-7锁定第二盘比赛的胜利,从而以总比分2-0直落两盘战胜对手,晋级混双决赛。(贝壳爷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