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絮:飞虫干扰纳达尔接发球 被球童一掌拍死

花絮:飞虫干扰纳达尔接发球 被球童一掌拍死

纳达尔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男单半决赛的较量,在晚场的一场焦点之战中,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对阵赛会09年冠军德尔波特罗。比赛中还出现了有趣一幕,一只小飞虫干扰到比赛进程,被场边球童一掌拍死。

这只不速之客出现在第一盘盘末,当时比赛进入关键阶段,正好是德尔波特罗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纳达尔小分15-30落后接发球时,突然举手示意,随后他步入场内指了指地面,示意有只小飞虫在球场上,干扰到了自己。

球童见状赶紧跑进球场驱赶小飞虫,没想到这位外来客相当顽皮,绕着纳达尔的半场飞了一圈,球童追着它跑到场边。随后球童更是下了狠手,一掌将飞虫拍死,这一幕正好被场边大屏幕捕捉到,现场观众爆发出一阵笑声。

这个小插曲似乎也影响到了纳达尔,他接下来回德尔波特罗的二发下网,直接送给对手两个盘点机会。(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