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霸主秘方!恒大遇弱队不掉链子 14战全胜狂抢42分

腾讯体育9月9日 3-1!恒大主场兵不血刃的战胜亚泰,中超赛场豪取5连胜。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恒大暂时领先上港11分,距离实现中超七连冠的目标又近了一步。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恒大夺冠,卫冕似乎只剩下时间问题。恒大为何在联赛如此强势?原因便在于恒大面对中下游球队时,无一例外的都能够拿到3分。恒大在同联赛7名以后的球队交锋时取得全胜,体现超强的虐菜能力,这也成为恒大一骑绝尘的重要原因。

恒大取胜亚泰

恒大虐菜能力强无敌

目前,恒大取得18胜2平4负豪取56分,领先次席的上港队11分。就当上港屡屡在中小球队身上失手丢分时,恒大面对这些球队时却没有丝毫的意外。尽管恒大面对联赛强队时,统治力下降,丢分越来越多。但联赛更多的是体现一支球队的虐菜能力,只要有着超强的虐菜能力,那么联赛冠军便成为囊中之物!

第8名的贵州到副班长延边,恒大迄今为止同这些中小球队交手14场,球队保持着全胜,拿走了42个积分。反观上港则在这些球队身上屡屡丢分,面对同样的对手,上港的战绩为10胜1平2负,虐菜能力明显弱于恒大。恒大凭借着这种强无敌的虐菜能力,保证了在积分榜上的一骑绝尘。

无惧强强对话+退步

恒大面对联赛前7名球队时,成绩相比过往赛季,则是呈现着下滑的态势,只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由此可见,恒大面对着强队时,已经没有了任何的优势。恒大虽然在积分上处于遥遥领先坚不可摧的优势,但大菲尔却屡次遭到球迷的质疑,这也是因为恒大强强对话退化太严重的原因。

不只是恒大,放眼世界上任何一个联赛,冠军都属于最会虐菜的球队,这也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道理。接下来的6轮比赛里,除了最后2轮的华夏和权健,具备着不俗的实力,剩下的苏宁、力帆、延边和贵州,皆要属于联赛7名之后的球队,这也是恒大最为喜欢的对手。从赛程来看,恒大实现七连冠已经不存在着任何的问题。

挑战恒大王朝?先学会像恒大这样虐菜

虽然包括上港、富力、鲁能、权健和国安等豪强,皆具备在直接对话里,同恒大分庭抗礼甚至战而胜之的能力。但他们在虐菜这项上,同恒大着实存在着太大的差距。未来若想有球队挑战恒大的联赛冠军地位,那么至少要像恒大这样面对中小球队时的超高胜率才行。(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