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单挑赛险胜杜兰特 晋级四强下轮或战乔丹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八强赛第三场较量战罢,勒布朗-詹姆斯苦战险胜凯文-杜兰特,晋级四强,詹姆斯下一轮或将对决迈克尔-乔丹。

近十年来,詹姆斯与杜兰特无处次完成交手,每一次都引发轰动,尤其在上赛季总决赛中,两人的交锋更加剑拔弩张,杜兰特拿到总冠军和FMVP奖杯,完成自我救赎。詹姆斯与杜兰特的对决吸引了大量网友参与投票,在24小时的票选中,腾讯网友共有199884人进行了投票,詹姆斯获得了103911票,得票率达到了51.99%,杜兰特则得到了95973票,得票率为48.01%。詹姆斯与杜兰特在第一阶段数次交替领先,而且在第二、第三和第四阶段都处于胶着态势,不过最终詹皇险胜杜兰特。【查看投票结果

詹皇单挑赛险胜杜兰特 晋级四强下轮或战乔丹

谁是单挑王八强赛第三战:詹姆斯险胜杜兰特

詹皇单挑赛险胜杜兰特 晋级四强下轮或战乔丹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8进4较量开启,第三场交锋在詹姆斯与杜兰特之间展开。关于两人谁是现役最强小前锋的话题,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事实上两人的能力也确实在伯仲之间,选择谁确实是一个难题。

“不用想,詹姆斯就是现役最强小前锋,杜兰特虽强,但和詹姆斯相比,还要逊色一些。”有詹姆斯的球迷如此说道。

有无条件支持詹姆斯的,也有很多詹姆斯的球迷冷静地分析道,“虽然是詹蜜,但在单挑上,詹姆斯的进攻手段并不灵活丰富,杜兰特进攻占优势,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上,詹姆斯最大的优势是整场的大局观,所以,不偏袒的说,单挑还是杜兰特厉害些。”

“单挑的话詹姆斯不行,詹姆斯推土机式攻击需要挡拆后才会发挥最大杀伤,杜兰特身高臂展投篮都在詹姆斯之上,单挑能力出众。全面性是詹姆斯第一小前,单挑现在是杜兰特第一小前。”有球迷如此对比道。

正是由于双方支持者众多,詹姆斯和杜兰特的票数处于难分胜负的状态,在第一阶段票选结束时(截至8日12时),共有151592人参与投票,詹姆斯的得票率高达52%,杜兰特的得票率只有48%,而在第二阶段(截至8日18时)、第三阶段(截至8日24时)和第四阶段(9日早8时),詹姆斯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并最终击败杜兰特。

战况模拟:詹姆斯7-6杜兰特

跟之前一样,我们的战况模拟还是采用7分制,进球后交换球权的模式,这个规则也是美国比较典型的“斗牛”方法。

杜兰特作为挑战者率先发动进攻,一上来,杜兰特就左右连续变向,詹姆斯以为对手要突破杀入篮下,防守位置稍稍靠后,KD见状直接干拔出手,皮球稳稳落入网窝,杜兰特先拔头筹,1-0领先。

詹姆斯开启个人第一攻,这一次他采用背身单打的方式,希望通过力量与杜兰特周旋,在往篮下推进几步之后,詹皇后转身摆脱阿杜防守,杀入篮下直接完成单手劈扣,将比分扳成1-1平。

杜兰特毕竟身高臂长,他这一次就发挥了这一优势,强行突破杀入篮下,即便詹姆斯在空中给杜兰特造成干扰,但KD仍然上篮命中,再度完成反超。

詹姆斯的单手劈扣让他更加有自信,他更执着于突破至篮下的进攻,他采用正面突破的方式硬抗杜兰特,KD空中对抗不及詹姆斯,惨遭隔扣。

就这样,两人从2平战至4平,直至打成6平。最后一攻,詹姆斯背身单打后直接翻身后仰跳投,故技重施完成绝杀。在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与杜兰特紧紧拥抱,两大球星惺惺相惜。

第二轮展望:詹姆斯或将战乔丹

詹姆斯在晋级四强之后,将在半决赛中对战乔丹与杰里-韦斯特之间的胜者。乔丹无论是从技术全面性还是球迷人气方面都更胜一筹,因此詹姆斯下一轮的对手很可能就是乔丹。

詹姆斯曾经不止一次地说过,自己的目标是超越乔丹。而事实上,关于詹姆斯与乔丹的比较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在《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的舞台上,詹姆斯就有机会和乔丹来一次隔空单挑赛。

乔丹作为“篮球之神”,在篮坛地位不言而喻,而他的技术相当全面,因此在面对当今第一人詹姆斯的时候,也丝毫不落入下风,只要他能在进攻端正常发挥,防守端与詹姆斯正面对抗,就占据晋级的主动权。

对于詹姆斯来说,他想要挑战乔丹,需要全面发挥身体力量的优势,在单挑赛的舞台上,除了依靠技术胜出之外,还需要拼人气。当今球迷有多少人爱詹姆斯,可能就有多少人恨詹姆斯,所以说詹姆斯并非没有赢乔丹的机会,只是难度颇大。

下面,就让我们静待乔丹与韦斯特的对决结果,看看乔丹与詹姆斯能否在下一轮会师?

今日对决:乔丹vs韦斯特

乔丹,作为“篮球之神”,他的身上有数不完的荣誉,也在每个球迷脑海里留下了最精彩的片段。在曾经的篮球场上,没有人愿意和乔丹成为对手,因为他太全面了,而如今在《最强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的舞台上,亦是如此,乔丹在前两轮分别击败克劳福德和韦少。

杰里-韦斯特,联盟Logo男,被誉为“湖人教父”、“关键先生”,在31岁时成为联盟首位以失败者身份夺得FMVP的球员。韦斯特生涯14次入选宣明星赛,10次入选最佳防守第一阵容,并在1970年当选NBA得分王。

乔丹遇上韦斯特,谁能成为最后一个晋级四强的球星,今日一战为您揭晓答案。

乔丹单挑韦斯特谁赢?

詹皇单挑赛险胜杜兰特 晋级四强下轮或战乔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