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满意姆巴佩发挥 攻守平衡比阵型更重要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在今天凌晨的法甲比赛中5-1客场大胜梅斯,赛后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球员姆巴佩、卡瓦尼等人评价了这场胜利。

巴黎主帅评价了姆巴佩的表现

本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在阵型上做出了调整,放弃了传统的433阵型,对此埃梅里解释道:“我们会一步一步来,我们去改变踢法是一种可能性,然后我们还会去以某个球员为核心来打造战术。战术和阵型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球队在场上的攻守平衡。我们有着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我们也需要有极强的组织纪律性。我们在中场有拉比奥和莫塔这样聪明的球员,他们也有能力帮助球队掌握控球权。有他们在,任何的战术都有成功的可能性。”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比赛虽然大胜对手,但是前半段踢得并不轻松,对此埃梅里评价道:“上半场比赛我们并没有掌控住球权,也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我们必须要踢得更有效率一些。下半场比赛刚开始我们的状态也有问题,特别是在场上还犯了错误。但是随着对手体能的下降,我们还是在场上觅得了机会,从那时开始,比赛就变得不一样了。总的来说,以球队90分钟的表现,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对于姆巴佩和内马尔之间的配合,埃梅里评价道:“我们很高兴能够拥有姆巴佩这样出色的球员,那些高水平的球员肯定也非常喜欢与高水平的队友一起配合。今天姆巴佩的首秀非常成功,他打进了一个进球,盘活了我们的进攻,他用他的天赋带动了球队的发挥。”

姆巴佩本人也对于自己的首秀感到满意:“那个进球其实我是想传给内马尔的,不过我很高兴打进我的第一个进球。我一直都在说,我想要和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今天我实现了这个愿望,与欧洲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能让我更进一步,我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今天在场上非常享受,我对于自己的首秀感到很满意。”

巴黎前锋卡瓦尼也认为姆巴佩和内马尔的表现盘活了球队的进攻:“我觉得今天球队的发挥非常出色,我们配得上一场胜利。作为前锋,我的任务就是进球,姆巴佩和内马尔的能力都非常出色,他们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是理所应当的。我希望我们能够保持目前的状态,进而奉献一个伟大的赛季。”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